现在很多电脑都是内置了很多的音频或者视频工具的,如果没有这些设备的话,会觉得有些单调,那如何将这些声音录制下来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款非常好用的音频工具。操作方法:打开电脑之后我们在选择“高级”选项卡“音频录制”,然后在对话框中输入“[开始]”就可以开始录制了。录音完成之后可以将其进行设置一下播放方式或者是分享到自己的 QQ空间里面,或者是用它来看一些自己喜欢、或者感兴趣的视频内容等。

手把手教你怎么录制电脑内部声音

第一步,选择好了音频的默认模式之后,我们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添加音频文件”进行添加。

然后我们在打开文件之后,将需要播放的音频文件添加到音频录制当中。如果有很多的朋友们想要将自己的电脑里面的音频录制保存下来的话,需要先点击“保存到音乐文件夹”进行将它复制到音乐文件夹中。这样在后期的时候才能够将保存下来的音频文件保存到电脑里面。或者说我们可以点击“查找”界面中的其他文件夹将其移到电脑里面。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添加到其他文件夹”就可以将音频文件中需要存放的音频文件进行添加到其中。这样在后期我们就能够将其保存到自己需要保存声音的位置上。

第二步,在该菜单中我们选择好了音频文件的格式以后,还需要设置一下播放模式。

点击“开始”,然后打开“桌面”,然后点击“录音机”按钮,再点击“文件”按钮开始录制。点击“音频”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然后我们点击确认,就可以进入到播放模式设置界面了。接下来我们还可以选择“自动”、“Audio Turbo”等常用操作工具进行录音文件的播放。

第三步,在设置好以后,我们就可以对录音进行播放了,而当我们选择了播放播放方式之后,在右下角我们还可以对其进行设置一下节目以及其他媒体文件等。

第三步,在设置好了音频格式之后,我们就可以对其进行设置了。如图所示,其中有音频内容,也有视频内容。当我们进入这一步的时候就是在录制这些音频的时候了。可以看到,这一款工具对于视频以及声音都是没有什么限制的,而且功能也非常的齐全。那我们在进行使用它录制内部对话时会不会感觉到有些复杂呢?

第四步,在该界面中点击“开始”即可进行录制完成。

在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在使用这款音频工具的时候,发现其不能运行的话,我们需要将已经录制好的音频保存到自己的电脑里面来。如果我们想要进行播放的话要将其进行断开或者是关闭才能进行播放呢?那就需要我们选择一个对电脑进行断开或者关闭的方法来让这款软件继续进行录制了。具体方法:在左侧页面中可以点击“全部退出”来停止录屏的话则需要我们手动退出,因为此时还没有打开它。在右侧页面中可以点击保存按钮也可以让其进行下载即可。而且如果我们录制完毕之后需要进行二次录制的话,我们也可以点击“退出”来删除里面已经录制好语音和视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