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被禁用可以在网络设置中将WLAN打开,本答案介绍了无线图标开启、设置开启、控制面板开启、mac设置开启等多个方法,以下是无线图标开启的具体操作步骤:联想Y7000P&&MacBook AirWind

网络禁用后怎么开启

电脑网络禁用后怎么开启(怎样解决问题?)

联想Y7000P&&MacBook Air

Windows10&&macOS Catalina12.5.1

点击网络和Internet进入Windows电脑页面后右键点击左下角的网络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

点击更改适配器打开网络和Internet页面后,点击右侧面板中的【更改适配器选项】。

点击启用在跳转的网络连接页面中右键点击【WLAN】,并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启用】即可。

点击设置进入Windows电脑页面后点击左下角的win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设置】。

点击网络和Internet打开设置页面后,选择并点击里面的【网络和Internet】。

点击更改适配器在跳转的新页面中,找到并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

点击启用即可进入网络连接页面后右键点击【WLAN】,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启用】即可。

点击设置进入Windows电脑页面后点击左下角的win图标,在开始菜单栏中点击【设置】。

点击控制面板打开设置页面后在对话框中输入“控制面板”,并点击进入【控制面板】中。

点击网络和Internet在跳转的新窗口中,选择并点击【网络和Internet】。

点击共享中心进入网络和Internet页面后,点击里面的【网络和共享中心】。

点击更改适配器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页面后,点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

点击启用在弹出的新窗口页面中右键点击【WLAN】,并点击【启用】即可。

点击系统偏好设置进入mac电脑页面后点击左上角的苹果图标,在弹出的菜单栏中点击【系统偏好设置】。

点击网络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窗口后,选择并点击里面的【网络】。

点击Wi-Fi在跳转的新窗口中选择并点击【Wi-Fi】,并点击下面的设置图标。

点击处于活跃状态打开新窗口后,点击里面的【使服务处于活跃状态】。

点击应用并点击右侧的【打开Wi-Fi】,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应用】即可。

网络禁用后怎么开启

电脑网络禁用后怎么开启(怎样解决问题?)

MacBook Air&&联想Y7000P

macOS Catalina10.15&&Windows10

打开系统偏好设置进入Mac电脑主页面后点击左上角的苹果图标,在下拉菜单中点击系统偏好设置。

点击WiFi打开系统偏好设置页面后选择并点击网络,在网络页面中点击左侧面板中的WiFi。

点击【使服务处于活跃状态】选择好以后点击下面的设置图标,在下拉菜单中点击【使服务处于活跃状态】即可。

打开控制面板进入Windows电脑主页面后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在下拉菜单中点击控制面板。

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打开控制面板页面后点击网络和Internet,在跳转的新页面中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

点击启用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页面后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在新页面中右键点击以太网,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启用即可。

电脑网络禁用后怎么开启

电脑网络禁用后怎么开启(怎样解决问题?)

华硕天选 FA506IV && MacBook Pro

Windows 10 && macOS Monterey

点击网络选项打开电脑设置,点击网络选项。

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进入页面,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

右键点击以太网打开页面,右键点击以太网。

点击启用选项点击右键菜单上的启用选项即可。

点击网络选项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点击网络选项。

点击打开wifi按钮进入页面,点击打开wifi的按钮。

重新连接了网络重新连接wifi后即可使用网络了。

有问题请到个人主页问一问咨询,可快速回复。

网络禁用后怎么开启

电脑网络禁用后怎么开启(怎样解决问题?)

戴尔灵越7400

Windows10

打开电脑进入后,右键点击右下方的宽带连接图标。

选择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的选项。

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进入。

找到已禁用的网络,右键点击。

选择启用的选项,即可开启禁用的网络。

win7网络禁用后如何启用服务

电脑网络禁用后怎么开启(怎样解决问题?)

win7

电脑

首先,我们点击开始图标搜索控制面板并且点击,点击之后会跳出来一个新的窗口,我们在这个窗口上可以看到一个“控制面板”的选项,大家点击进入即可,然后点击选择“网络和Internet”选项。

然后,我们进入新的界面,在这个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网络和共享中心”的选项,大家点击进入即可。

之后,我们切换到新的界面,在这个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改适配器设备”的选项,大家点击进入即可。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无线网络被禁用了,

大家单击鼠标右键,会跳出来一个窗口,我们点击“启用”即可。

win7电脑网络启用方法:1、首先,我们点击开始图标搜索控制面板并且点击,点击之后会跳出来一个新的窗口,我们在这个窗口上可以看到一个“控制面板”的选项,大家点击进入即可,然后点击选择“网络和Internet”选项。

2、然后,我们进入新的界面,在这个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网络和共享中心”的选项,大家点击进入即可。

3、之后,我们切换到新的界面,在这个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改适配器设备”的选项,大家点击进入即可。

4、最后,我们可以看到无线网络被禁用了,大家单击鼠标右键,会跳出来一个窗口,我们点击“启用”即可。

点个赞吧!

更多网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