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对网络营销的理解

2.在互联网发展的不同阶段,

分步阅读

方法/步骤

对于网络营销的理解,一些学者或网络营销从业者的研究和理解往往侧重于一些不同的方面:有人侧重于网络本身的技术实现手段;有人关注网站的推广技巧;有人把网络营销等同于网络销售。当然,这些活动与网络营销有着直接的关系,在某些方面反映了网络营销的理念,但它们并不是网络营销的全部内容,也不能反映网络营销的全貌。

在互联网发展的不同阶段,网络营销的内容和手段也是不同的。1998年以前,一些网络营销从业者和研究者只把网络营销理解为网站推广,其核心内容是网站设计优化和搜索引擎注册排名。当时甚至有观点认为,只要你能登录雅虎的网站,保持排名靠前(根据雅虎网站上列出的目录排名或者关键词搜索的结果),即使网络营销的任务基本完成,如果你能排在第一屏甚至前五,就说明网络营销取得了成功。当时互联网上的信息还不是很丰富的时候,雅虎作为第一门户网站,是大多数互联网用户查找信息的必备工具,可以在雅虎上占有一席之地,被用户发现的机会真的很大。主要依靠搜索引擎推广网站的时代可以称为传统网络营销阶段。

怎么认识有效营销?下面介绍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