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的17种免费推广方法

淘宝店铺有很多推广方式。当然,每种推广方式都有优缺点。不同的推广方式有不同的时间节奏。

直通车:一般宝贝有基础销量之后,就可以推广,宝贝前期,中期,后期都可以推广,进入门槛较低,但是投放技术要求较高。

直通车的主要用途包括以下几点。如果你灵活掌握操作,就能成为大神!

1.比较基本的,花钱买流量

2.快速测试宝宝的表现,比如主图的率,宝宝的转化率加上购买收藏率,单价等。从而为你是否决定重点卖这个宝贝做好数据参考。从这些数据可以分析出这个宝贝未来的市场容量,需要准备多少商品,需要准备和加强哪些方面。

3.获得自然搜索的额外曝光,也就是通过直通车带动自然搜索流量。根据我们的交货经验,我们可以给你参考。直通车可以获得至少3倍于你直通车显示的自然搜索曝光度,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直通车显示是10万,那么账号可以从淘宝上额外获得30万的自然搜索曝光度,这会给你带来1.2倍左右的一天自然搜索量。但这是一个好司机能做到的,需要非常好的宝宝支持和丰富的直通车体验。

4.直通车通过刺探竞争对手的数据,通过测试竞争对手的图片,快速获取竞争对手的主图数据和各个关键词的表现,制定有针对性的比赛方案。但是一般买家很少用。专业操作人员会完成这一步

5.通过直通车稳定宝宝的精准人群。通过直通车精准人群的投放,不断产生精准人群订单,给宝宝贴上正确高效人群的标签。带动自然搜索的精准流量。

6.打开推荐流量(猜测你喜欢),通过直通车推广,主动生成推荐流量数据,让系统快速获取,从而为宝宝快速入池创造条件。通过创意的数据分析,更容易调整优化创意,为宝宝推荐流量打下坚实基础。

7.快速查看宝宝的人群情况。很多卖家不知道自己的产品人群是否准确。他们可以通过直通车的智能推广来查看宝宝的变身状态。太低的话人群不准。

8.通过溢价购买收藏者,并召回高意向用户进行交易

9.抢占竞争对手的流量,通过向与宝宝相似的人支付溢价来抢占竞争对手的流量。但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竞争力,就要谨慎使用。

智钻: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可以初期投放,一般的宝贝,建议中期投放,一般以唤回高意向客户或者抢夺竞品的高意向客户为目标,同样需要较高运营技术。

智能钻井的主要用途如下

1.用高意图回拨用户(自己的、他人的)

2.输入推荐流量,打开推荐流量入口

3.促进活动排水,促进营业额

4.强到能准确给宝宝贴标签

5.通过全渠道投放,实现高意向用户追随策略,你的广告无处不在,提高买家对你的认知度

一般品牌店都会采用这种打法。

6.整个店铺都是立体摆放的。智能钻石可以放在店铺收藏页的直播室,同时拥有丰富的表现手法

例如,搜寻积木可以为您的宝宝创造全方位的表演场景。

7.性价比高,转化率高的爆破口,钻展流量比直通车大,选择更灵活,甚至可以跨品类摆放。所以,当我们得到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高性价比的产品时,我们可以通过钻孔和展览成为一个超级爆款。

淘宝客:活动型淘客 标品以及低价产品堆量的利器,产品初期堆量使用,绝大部分亏本推广,技术要求低,资金门槛高,投入成本大。 平销型淘客不做展开,设置低佣金即可。

淘客户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适用于需要堆叠的标准产品,但需要控制损耗面

2.适用于不需要人群精度的低价产品。如果不让后面的产品正常销售,会哭死的

3.你需要得到好的淘宝资源,不然堆可能更难

超级推荐:新钻展,从钻展的单品推广里面独立了一块,投放方式与钻展大体相同,但是更加智能化,注重账号数据的稳定和持续自动优化。一般3-5天才看到真正效果。

这些都是淘宝店可以使用的比较重要的推广方式,当然还有其他的辅助推广方式

比如网上名人播报tik tok头条,推广软文,推广粉丝等等……推广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如何根据你的产品和店铺的特点灵活运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