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芦荟美白法。芦荟作为一种皮肤营养很好,各种护肤品都含有芦荟,所以用芦荟美白也很好。芦荟去皮,清水煮开,锅内液体粘稠时关火,然后捞出芦荟,用剩下的液体美白皮肤。效果很好。

2.牛奶美白法。牛奶对美白面部和皮肤非常有效,所以牛奶可以用来美白皮肤。先清洁面部,然后用热毛巾敷开毛孔,再用化妆棉将牛奶均匀地敷在脸上。长期坚持对面部美容有很好的效果,非常好。

如何美白脸部 美白脸部的方法

3.盐水洗涤法。盐水可以去除皮肤的角质,不仅有一定的清洁效果,还能使皮肤更白。所以盐水可以用来美白,效果挺好的。将盐用水稀释,然后用化妆棉轻轻涂抹在脸部各个部位,晾干后用清水洗净。

4.珍珠粉面膜美白法。珍珠粉口服和外用都很有效。所以可以选择珍珠粉做面膜再敷在脸上,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也很好。如果长期敷珍珠面膜,美白效果会更好。你可以自己试试,效果会很好。

5.蛋清蜂蜜美白。有些人不喜欢在市场上买口罩给皮肤补充营养,而是自己做口罩。这个方法也很好。可以选择用蛋清和蜂蜜做面膜,然后涂在干净的脸上,也是很好的美白方式。蛋清可以使皮肤更加滋润白皙,蜂蜜可以给皮肤营养,是很好的滋养皮肤的方法。

6.啤酒美白法。大家都知道啤酒味道很好,尤其是夏天喝一杯,很舒服。当然,啤酒也可以用来收缩毛孔,美白肌肤。倒一小杯,然后用化妆棉打湿,再抹在脸上,敷前保持面部清洁。然后等一段时间让啤酒变干,再继续涂抹,反复几次,美白效果会更好。

7.白醋水美白。白醋可以去除脸上的角质,对油性皮肤的人很有好处。它不仅能去除油脂,还能保持皮肤白皙。但是因为白醋的酸度比较强,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加水,这样既不会伤害到他们的皮肤,又能让皮肤更白更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