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的快手视频怎么删除?快手上发过的视频怎么删掉呢?

手机里有很多人都在使用快手,但是有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在视频里看不到自己发的东西。那么大家知道怎么删除自己的快手视频吗?下面给大家分享快手上删不掉的方法,在你发视频的时候,如果不想删的话可以直接删除不要了就可以了,但如果不想看到快手的话建议是打开软件再删除,或者是在软件中直接取消这个快手设置好了再去删除。这个方法在大部分的软件中都是可以的,它只是方法和步骤是不一样的。但基本上都是没有用处的哦

第一步、打开手机软件,打开软件后。

点击快手主页。再点击【我】选项,再点击【通知中心】。然后点击【视频】开关。再点击【删除】就可以了。很方便。

第二步、软件首页就会出现一个工具栏,打开这个工具栏。

这个工具栏是给我们提供删除快手视频功能的操作方法,所以这个软件的版本都是不一样的。这里要说的是选择你需要删除的快手功能。如果说你是想要把快手账号绑定好之后再删除的话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们直接把快手设置为只能删除个人账号的话即可。如果这个功能不能删除的话那就需要点击关闭软件了。

第三步、然后进入到工具栏后找到快手的选项里面

第四步、然后在这个快手里,你会看到两个选项,一个是直接删除,一个是编辑后删除。删除这个快手的设置就好了。点击之后会发现我们的快手开始变红了。就在这里面可以看到有个小插曲,就是我们不想看我们的快手就可以直接删除,不过在删除的时候并不会直接删除就可以了。第五步、删除视频之后还需要点击下一步。可以进行一次删除的操作,当然也可以去设置一下。就可以让快手删除自己的视频了第五步、如果想删除的话,就需要将这个快手的设置取消后才能删除掉。第五步、这里我不想去操作可以在设置里面直接去取消设置这个快手的删除。

第四步、进入快手的设置界面后进入到里面的视频操作界面。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所有和你有关的视频和你进行分享,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删除自己发出来视频内容。如果你不想看到他只会显示你已经删除了就好了!如果不想看到快手的话建议是打开软件再去删除。如果要删除快手视频的话,直接把你设置好的快手设置取消再去删就可以了

第五步、这里我们可以直接点击视频预览来看到这里是想要删除的时候就直接可以删除了。

如果想要把快手上的东西删掉的话大家就可以直接在上面取消,也可以打开软件直接删掉即可啊。大家学会了吗?喜欢的话欢迎评论分享给大家哦!

第六步、这里选择快手作为视频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删除了;

删除完成。如果快手上删不掉应该怎么办?接下来给大家分享快手上删不掉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第七步、直接点到删除操作后就可以看到这里可以进行删除了但是如果你不想删除这个快手就必须要重新打开这个软件才可以删除啊。

如果还是不想删呢可以先把这个快手设置删除了,直接删除就可以了。但是这里需要注意在这个删除了之后会重新打开这个软件和重新注册快手。这个软件是无法删除掉的。所以在删除之前一定要先设置好才可以删除哦。上面也说到快手上删不掉的方法就是在快手设置里面直接取消这个快手设置再进行删除。不过这样不仅删除不干净而且还会删除这个快手的里面还会出现一些更多的内容!如果想要删除你想要去的话就再进行删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