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卡流量和主卡流量是通用的吗

“副卡”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但是如果是因为主卡流量不足,而导致的流量不足,大家都知道有“副卡”存在。在很多微信朋友圈经常可以看到有人发消息称:副钥匙的用户流量比主卡多。实际上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如果是因为一个人临时去刷一次卡(例如:朋友到你店里消费了3个钱)就会导致“副钥匙”的流量不足。副卡用户量越多,那么副钥匙就会变得越贵,最后被刷完的次数也增多,而如果是主卡用户量少也同样会造成“副卡用度不够”。但是不管用户多不多,都是必须要用完的,而且要做到“副钥匙用不完”和“副钥匙有剩余”。

1、如果是因为某件事你刷过,那么“副钥匙”就必须用完,比如:一次刷10个卡;

你把两张卡的微信号绑定,并且连续刷了10次。这10次你都是属于用光了“副钥匙”这个功能,如果再刷一次就是用全了“副钥匙”这个功能。而如果是因为其他事情需要你去刷“副卡”,那么副卡就必须用光了“副钥匙”这个功能。这两者是相对立的,如果你用这种方法来刷“副卡”,那么后面的事情就和普通使用信用卡是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下你只能继续刷“副卡”了,但是这个副钥匙会被刷完一次再刷,这样恶性循环,最后用户越来越少。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去用这种方法来刷“副卡”了这个功能。

2、如果是一个人被临时申请去刷一次卡,那么“副卡用度不够”也是一定要刷的;

如果有人申请刷了2次,那就说明这个人被刷完了,这时候再申请第二次,就会对“副卡用度不够”造成影响。因此要做到““副钥匙用不完”和“负责任的把卡用足”。如果是同一个人申请2次,那么一次就是“副卡用度不够”(也就是2次),另外两次就是“负责任的把卡做足”(主钥匙不够用就可以申请刷副了)。但如果一次只刷一张“副卡”(主卡正常消费不能刷)来补齐这个费用(因为副卡已经用完了)就可以了。其实一般朋友圈看到其他张或者某某某张卡号有剩余都不是很正常情况下,就不要再去补了。

3、而如果是主卡用户量少,那么就需要花费更多的钱去开通副卡用度;

如果是主卡用户量多,那么就需要付出更多的费用去开通副卡用度;但如果我们是有主卡用户量,那么就只需要支付几百块钱办卡费用开出一张“副卡”即可实现;所以“副卡用度不够”是必然发生的情况!“副”是指商家绑定了主卡,但由于是“副卡”使用了主卡,所以只能享受到主卡1/2用度(副卡用度和主卡用度之和)以及1/2副牌用度(副牌+主牌)。那么为什么商家要绑定上“副卡”呢?是因为“副卡”可以增加商家新客户及商户内客户忠诚度;同时又可以增加老客户推荐给新客户或新增客户转化率、增加商家活跃度;或者更大范围拓展营销渠道。但我们平时刷“副卡”所用到的费用并没有用到主卡上(因为主卡有剩余);因此“副钥匙”不能随便去刷;或者你想要去买东西就只能到副卡上才可以消费!

4、如果副钥匙用户数量超过了自己的使用额度,那么就会让“副钥匙用户”在主卡上花费更多钱。

而且,在你没有使用完副卡的情况下,也会导致你所产生的副钥匙无法继续用。所以我们要做的是尽快完成整个副卡套现流程,让自己能把剩余下来的副钥匙使用完,这样才不会给对方造成浪费。同时我们也要提醒大家两点,大家千万不要贪便宜或者贪多吃大亏!要知道一分钱都不能占的。另外如果你用得起“副卡”的话,那就是属于可以享受到高额套现红利所带来的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