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类型1:直筒裤

直筒裤是不挑腿穿的裤子。你可以随意穿着来遮盖腿上的脂肪,轻松达到瘦*的效果。此外,高腰设计可以更好地拉长双腿的曲线。太薄了穿不上,很适合腿粗的女生。

2.类型2:宽腿裤

宽腿裤是非常流行的裤子设计。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妹子,都可以穿上,效果苗条高挑。这款宽腿裤就是宽裤,可以完美遮盖你的粗腿,轻松展现长腿的效果。搭配娃娃和衬衫穿就更漂亮了。

也是时髦的宽腿裤。这双设计成八条裤子的长度,露出你的脚踝皮肤,视觉上会显现出腿长的效果。此外,它采用宽腿版设计,可以轻松隐藏你腿粗的缺点,瞬间有瘦*效果。超级适合腿粗的女生穿的裤子。

粗腿女孩裤子推荐 粗腿女孩裤子推荐这些

3.第三种:脚裤

脚裤是非常修身的裤子,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腿部曲线。即使是腿粗的女生,也可以很轻松的穿上,展现长腿的视觉。带有孔的时尚元素设计,非常时尚,穿着时尚。

4.第四种:喇叭裤

喇叭裤是一种充满腿的裤子,从膝盖开始变大。这款裤子适合腿粗的女生穿,能完美遮盖腿部赘肉,达到视觉瘦*效果。而且这些喇叭裤今年还是很流行的裤子,穿起来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