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详情页模板怎么做?

宝贝详情页是影响买家购买意向的重要因素。在淘宝shell详情页上,有几个很常见的模块,比如赞,帮我选,店铺推荐,试试这种方式,反复看等等。所有这些都可以帮助商店提高转化率和顾客单价。按照以下步骤设置操作:

1)点赞、帮我选

现在淘宝宝贝详情页面已经全面开通了“喜欢和帮我选”两个互动栏,可以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买家对产品的态度。

商家不能自己装修这个模块,宝宝上架后系统会自动实现。

2)店铺推荐

前三个推荐的宝贝可以由商家在店铺推荐位设置,后三个由系统根据算法合成推荐。

进入【卖家中心-店铺装修-细节装修】,找到需要装修的宝贝,【装修细节】,【营销模块】-【卖家推荐】,添加产品。

3)试试这样搭

这个模块在服装类的细节页面比较常见,比较多可以显示3个套餐,支持水平滑动查看。

在【卖家中心-营销中心-营销工具中心-折扣促销(新匹配宝)-创建套餐】中,可以设置主要商品、匹配商品和活动的折扣。

4)看了又看

“看一看”模块是用来展示店里其他宝贝的,也是系统设置的。根据算法综合推荐,商家无法自行设置。

5)邻家好货

“隔壁好货”是详情页底部的模块。pc端12个坑,无线端8个坑。主要是展示其他店铺的相关产品。店铺开通店铺联盟服务后,店铺的宝贝详情页面会添加到隔壁的好货展区,也会显示在其他店铺的宝贝详情页面上。

可以到【卖家中心】-【营销中心】-【营销工具】-【店铺联盟】,“立即开通服务”;加入后,系统会自动选择要发货的商品。

如果你想退出隔壁的好货,就关闭店铺联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