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克隆到华为手机怎么克隆

相信很多小伙伴使用 vivo手机的时候,会有一个问题,就是 vivo手机不能复制手机里的任何信息,当我们需要复制手机里其它的东西的时候,又会因为被复制手机里一些数据被删除而导致克隆失败,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解决这个问题,首先我们需要下载一款克隆软件来进行手机克隆操作,在下载完之后我们需要等待手机运行完成后才可以使用克隆手机,具体操作步骤如下:首先需要我们下载一款叫做“克隆手机”的软件,安装好后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软件来进行手机克隆操作了,不过想要复制手机里面所有信息的话,那就需要点击右上角的复制按钮进入到克隆系统中来进行复制即可。如果想要复制所有内容的话,那就需要我们在克隆手机里面修改相关信息了,修改完成之后就可以将其粘贴到手机中了哦!当然如果手机中含有一些敏感信息那就需要我们删除掉这些信息了~如果你所需要克隆到华为手机的话,需要点击“克隆手机”按钮进行克隆操作了。

1、我们需要先下载克隆手机,然后点击下方的克隆手机图标;

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克隆按钮;再点击“开始”按钮进入克隆系统。现在我们直接点击克隆“开始”即可~如果发现克隆出来的手机并不是我们想要恢复掉的话,那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克隆手机中删除该手机中的所有数据以及隐藏信息,以免被其他人知道。之后就会自动运行克隆系统的界面了。当我们删除之后就可以打开克隆系统了。

2、接着在克隆系统中会出现一个下载页面,这里我们需要删除一些数据才能正常进入到克隆界面;

当然如果想要删除一些需要操作手机的数据的话,那就可以点击右侧的“删除”按钮。那么手机克隆成功之后,当你需要复制整个手机里面所有东西的时候,那就不能动了哦!当然如果你想要将这些数据保存在手机里面的话也可以通过复制图片来完成这一步骤哦!当然如果想要快速操作的话,就可以使用快捷键—设置—应用克隆——导出。手机克隆成功之后,你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华为系统才能正常使用哦!

3、接着我们需要在克隆界面中找到华为手机,点击选择即可。

这样我们的华为手机就会安装好克隆软件,接着我们可以在克隆界面中看到华为新设置哦!这样我们在设置界面中可以看到克隆手机里面所有数据了哦!当然我们在克隆界面中还可以看到克隆文件以及数据恢复等其他功能哦!相信我们都有了一定熟练度的克隆操作了吧,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需要将自己 iPhone上已删过的数据拷贝到华为手机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