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有电影模式吗?iphone13电影模式怎么调

iphone13在新系统中增加了“电影模式”,你可以在短视频中观看到精彩的电影。打开电影模式后,短视频会自动播放20分钟左右的影片,并且会自动在手机上录制小片段,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配音。此外还有一个更有意思的功能,打开之后你可以同时连接到多部手机,还能同时开启其他应用。苹果手机内置电影模式之后,你可以使用 Apple TV+与 Apple Music来播放视频而无需开启Wi-Fi。

1、将 iPhone靠近相机的位置,在 iPhone的相机界面中点按,开启“电影模式”。

该模式为 iPhone提供了“影音”与“动画”两种视频流,可同时选择播放和剪辑两种视频流。你也可以在 iOS中,点击“声音”图标(如图)来开启一段视频。你也可以点击播放按钮而将视频设置为电影规格。此外,你还可以将视频加入到 Apple TV+应用之中,并将它放入自己的桌面,或者选择播放 Apple Music音乐时也能够同时使用。

2、进入设置选项界面,点击隐私一栏,点击「隐私与安全」一栏。

点击查看更多设置,进入控制中心。将 iPhone与控制中心添加至主屏幕。点击你想要添加控制中心的应用,打开它。然后点击确定。

3、找到 iTunes应用程序(或 App Store)的“信息”以及“安全”两个选项。

如果你的 iPhone上安装了一款应用,那么这个应用可以在你 iPhone的 iTunes应用程序中自动识别出这个应用,并打开该应用的影片播放(可能会遇到问题,请耐心等待)。如果手机的 App Store已经停止了电影模式(iTunes会自动从你的电影中删除掉一些电影),那么 iTunes就会关闭电影模式。如果你发现某个 App在 App Store上没有上架,那么这个 App就是该 App Store停止服务了(iTunes会重新开始运行)。同样如果你想要电影模式(iTunes会重新开始运行),在你的设置中打开你喜欢的 App,并在相关应用的推荐页面上找到这款应用(通常我会推荐它给你)。

4、进入 iTunes应用程序就会看到「打开后使用」这一选项,然后在页面中央看到一个开关按钮。

在「应用程序」中打开「电影模式」,选择需要使用的 Apple TV+与 Apple Music。把这个按钮靠近后就能看到一个指示灯,用指示灯来指示你在多个设备之间的切换,以及打开之后所需要开启的功能。iPhone 12系列搭载了A10处理器,拥有更强的性能,同时也带来了不少流畅体验。现在苹果已经为 iPhone 13手机加入影视音乐方面了。除此之外还可以让你播放视频时不会受到网络的影响,避免因观看视频时有其他小伙伴干扰而影响自己的观影体验。

5、将其中一个打开即可。

在连接到多部苹果设备时,我们就可以同时打开使用苹果设备和新 iPad使用。可以使用多部 iPhone同时使用 iCloud和 MFi功能,而且可以同时将苹果设备、 iPhone和 iPad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上。还可以同时使用 iPhone和 iPad播放视频。现在这一功能已经实现了,相信很快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