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渠道服怎么换绑?vivo渠道服绑定教程

手机是我们日常使用最多的工具,手机有很多不同的应用,我们可以通过 APP来找到我们需要的应用。这其中 vivo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vivo是出了名的好用,而渠道服是手机里面必须要使用上一点就能看到的。vivo渠道服换绑过程:第一步,打开系统设置——流量管理——应用安装。第二步,在进入 vivo软件中心查看页面后点击新增功能——跳转到新界面、点击更新工具→刷新页面并再次点击应用更新键即可打开渠道服功能。第三步,打开手机上使用过、比较喜欢的软件 APP以后再打开渠道服软件可直接跳转至安装新软件页面,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安装的 APP来完成下载和安装。

1、打开 vivo软件中心-流量管理-应用安装

在手机的安装界面中,点击“应用管理”。选择“本地应用”,选择所需安装的应用。点击“下一步”,选择“应用商店”。选择应用商店,点开链接进行激活。设置完成以后再点击“应用管理”选项,进入“应用商店”界面,选择“下载”,并点击“继续申请帐号”按钮即可。完成后点击“下拉”即可找到应用商店进行安装。

2、打开渠道服官网-选择要更换的软件-确定(可以有不同选择)

3、使用渠道服软件替换后,我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更换 APP。渠道服换绑注意事项:1、 vivo手机需要安装官方渠道服务商的 app,选择下载渠道服 APP后就可以开始进行 APP新绑绑。2、新绑绑的应用需要下载官方安装包才能正常使用。

3、选择要更换的应用-点击应用更新-点击应用安装

在下载完成后,会弹出一个 APP列表,可以选择要更换的 APP进行下载。注意:渠道服是通过 vivo软件中心下载,这一步非常关键。但是,在手机安装完以后,依然要保持一段时间才能用渠道服来进行下载。所以,在安装之后,建议用户提前更新手机并安装完毕,这样可以节省一定时间。

4、安装完成后返回界面点击确定。

这其中 vivo是出了名的好用,而渠道服是手机里面必须要使用上一点就能看到的渠道. vivo渠道服需要输入密码或者手机号才能登陆;在 iOS里面输入自己用户的手机号或者密码才能登陆;在 Android里面输入自己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等等这些都是需要使用手机密码才可以;但是其他渠道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