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单人床十大品牌排行榜-单人床哪个牌子好

牌子大全(pzdq.com)依托全网大数据,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评选出了6-12个月期间单人床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林氏木业、全友/QUANU、林氏、双虎家居、金纬眠/JWM、双虎家私SUNHOO、金百利、莫凡家纺、美凯华、蓉上坊 。如果您正在查找单人床什么牌子好?那么本单人床十大品牌榜单可供您作为选购参考,我们致力于用最真实的用户数据推荐口碑最好的单人床品牌,让您选得放心。

  • 1
    林氏木业
    上榜理由:佛山市阿里顺林家具有限公司,沙发知名品牌、酒柜知名品牌、互联网市场家具知名品牌,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于一体,颇具实力的家具贸易公司。
  • 2
    全友
    上榜理由: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家具知名品牌,始于1986年,四川省名牌产品,国内大型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板式家具生产企业。
  • 3
    林氏
    上榜理由:林氏品牌隶属于佛山市阿里顺林家具有限公司。林氏木业凭借智慧的家具产业集群模式与很强的电商运营能力,更专注于产品品质与服务,给年轻的消费者带来舒适、时尚、便捷的家具购物体验。2014年,林氏木业开始了家居电商行业O2O模式的运营,实现家具线上线下营销的双向联动,用创新思维推动家具行业的发展与提升。
  • 4
    双虎家居
    上榜理由:板式床、布艺沙发、鞋柜、电视柜、衣柜、茶几、家具。
  • 5
    金纬眠
    上榜理由:专注生产儿童家具。金纬眠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金纬眠官方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金纬眠实体店同款的商品。金纬眠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金纬眠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 6
    双虎家私SUNHOO
    上榜理由: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始于1989年,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名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家具企业。
  • 7
    金百利
    上榜理由:金百利品牌目前的办公地在广东省佛山市,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金百利旗舰店和金百利官方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金百利实体店同款的商品。金百利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金百利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 8
    莫凡家纺
    上榜理由:南京莫凡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用纺织品专业生产、出口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出口于一体的综合家纺企业。旗下拥有时尚家纺品牌“莫凡”,经过几年的发展,产品结构形成了套件、芯类、毯垫、夏凉、家居服以及窗帘产品等6大品类10大系列几千个品种。
  • 9
    美凯华
    上榜理由:美凯华品牌目前的办公地在广东佛山,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美凯华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美凯华实体店同款的商品。美凯华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美凯华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 10
    蓉上坊
    上榜理由:蓉上坊品牌目前的办公地在四川省成都市,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蓉上坊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蓉上坊实体店同款的商品。蓉上坊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蓉上坊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