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皮草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皮草外套哪个牌子好

牌子大全(pzdq.com)依托全网大数据,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评选出了6-12个月期间皮草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卡姿图/cazador、芬迪/Fendi、慕容Morriszou、应大/YINGDAK、KC、xovo、依奴珈enaga、裘瑞雪、dandikeni、慕百惠 。如果您正在查找皮草外套什么牌子好?那么本皮草外套十大品牌榜单可供您作为选购参考,我们致力于用最真实的用户数据推荐口碑最好的皮草外套品牌,让您选得放心。

  • 1
    卡姿图
    上榜理由:卡姿图品牌目前的办公地在广州市,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cazador卡姿图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卡姿图实体店同款的商品。卡姿图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卡姿图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 2
    芬迪
    上榜理由:芬迪 (Fendi) 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牌,最早作为皮革世家,芬迪 (Fendi) 最出名的莫过于It Bag“Fendi baguette”芬迪长面包棍手袋 (由芬迪 (Fendi) 家族的Silvia Venturini Fendi设计)。1925年芬迪品牌正式创立于罗马,专门生产高品质毛皮制品?1955年首次举行芬迪时装发布会?1965年,由于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的加入,芬迪 (Fendi) 逐渐增加了高级女装、男装、鞋靴、香水。其后公司逐渐发展壮大,经营范围扩大到针织服装?泳装等品类,甚至开发了珠宝?男用香水等。但芬迪品牌仍以其毛皮类服装在世界时装界享
  • 3
    慕容Morriszou
    上榜理由:慕容集团有限公司,皮衣-皮草知名品牌,创始于1993年,高新技术企业,集皮草、家居、地产三大产业于一体的全球无区域性跨国大型企业。
  • 4
    应大
    上榜理由:天津应大股份有限公司,皮衣-皮草知名品牌,中国皮装市场发展领先企业,享有“中华衣王”的美誉。
  • 5
    KC
    上榜理由:香港其仕企业(国际)有限公司,皮草知名品牌,世界一流的国际化皮草品牌,行业知名品牌,中国时尚皮草先行者,以时尚皮草为经营主体国际化公司,全球较大皮草生产加工销售商之一。
  • 6
    xovo
    上榜理由:xovo品牌目前的办公地在浙江嘉兴,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xovo旗舰店和XOVO官方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xovo实体店同款的商品。xovo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xovo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 7
    依奴珈enaga
    上榜理由: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皮草知名品牌,知名(著名)皮衣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国内裘皮服装行业极具发展潜力企业,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毛皮硝染和毛皮服装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
  • 8
    裘瑞雪
    上榜理由:裘瑞雪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裘瑞雪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裘瑞雪实体店同款的商品。裘瑞雪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裘瑞雪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 9
    dandikeni
    上榜理由:dandikeni品牌目前的办公地在浙江嘉兴,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dandikeni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dandikeni实体店同款的商品。dandikeni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dandikeni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 10
    慕百惠
    上榜理由:慕百惠品牌目前的办公地在浙江省杭州市,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慕百惠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慕百惠实体店同款的商品。慕百惠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慕百惠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