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儿童电动车十大品牌排行榜-儿童电动车哪个牌子好

牌子大全(pzdq.com)依托全网大数据,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评选出了6-12个月期间儿童电动车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星辉/RASTAR、ROLLPLAY、好加、贝瑞佳/BeRica、宝贝虎、好来喜HAOLAIXI、宝宝好、菲利普/PHILLIPS、群兴、大脚板 。如果您正在查找儿童电动车什么牌子好?那么本儿童电动车十大品牌榜单可供您作为选购参考,我们致力于用最真实的用户数据推荐口碑最好的儿童电动车品牌,让您选得放心。

  • 1
    星辉
    上榜理由: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玩具-遥控玩具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大型汽车模型上市公司,其婴童车模和儿童自行车等模型享负盛名。
  • 2
    ROLLPLAY
    上榜理由:Rollplay源自美国文化名城波士顿。在中西方两种不同的文化中融合、孕育而生,由一群富有童心和童趣的全球顶尖设计师倾力打造。品牌名称由两个英文单词“roll”和“play”组成,直译为“轮子”和“乐趣”,Rollplay为全球儿童创造阳光、健康、活力的户外生活方式。其首席设计师曾是国际著名儿童品牌“Hasbro”的精英,带着鲜明的欧美生活文化印记,独有的原创设计颠覆传统,将科技融于艺术,时尚融于品味,展示了户外儿童用品的新风尚。
  • 3
    好加
    上榜理由:好加,专注于精品儿童电动车,时尚理念设计,宗旨:看见孩子欢乐是我们的幸福!
  • 4
    贝瑞佳
    上榜理由:“贝瑞佳”,一个温暖而美好的名字,拥有它的是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童车。在平湖这个中国童车生产基地,佳佳无疑是“龙头”一样的存在,年产童车100多万台,年产值超3亿多元,居业内前列。正是在这样一家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里,“贝瑞佳”品牌越叫越响,如今在国内,“贝瑞佳”品牌覆盖了所有省、市、自治区,拥有数百家“贝瑞佳”童车专卖店和代理商;“贝瑞佳”的品牌价值也在快速提升,2013年获评嘉兴市著名商标,2016年获评省名牌产品,其英文商标获省出口名牌称号。
  • 5
    宝贝虎
    上榜理由:上海龙钱玩具有限公司公司于2004年成立,公司位于素有国际大都市上海后花园之称的金山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儿童玩具的中型企业,其“宝贝虎”系列儿童电动童车,以其优良的品质,新颖的造型深受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 6
    好来喜HAOLAIXI
    上榜理由:平湖市双喜童车制造有限公司,童车知名品牌,嘉兴市著名商标,嘉兴名牌,全国畅销品牌,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 7
    宝宝好
    上榜理由: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有限公司,婴儿推车知名品牌,童车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示范单位,专业生产童车等婴童用品的外商独资企业。2000年已通过英国BSI机构ISO9001,2003年通过了GB/T19001/2000idtISO9001:2000国际认证,2004年通过了国际SGS、CE、EN18888系列认证,
  • 8
    菲利普
    上榜理由:嘉兴市菲利普车业有限公司,PHILLIPS菲利普,知名(著名)电动车品牌,1892年创立于英国,中国大陆特许使用PHILLIPS品牌的电动车生产企业,国内集电动车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之一。
  • 9
    群兴
    上榜理由: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知名玩具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大型自主品牌电子电动玩具企业,14年进军互联网游戏行业。
  • 10
    大脚板
    上榜理由: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大脚板,知名(著名)童车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嘉兴市著名商标,儿童用品市场上极具竞争力品牌,专业生产电动童车和婴儿学步车的企业,产品在市场上拥有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