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来自广东省潮阳市的网友"希凝心"提问:美国父母怎么教育孩子。

参考答案: 1、自主锻炼从幼儿开端美国许多孩子从婴儿期间就茕居一室。孩子长到三四岁,有了惧怕的心思,家长就给买一种很小很暗的灯,今夜亮着,以驱赶孩子对黑夜的恐惧。早晨睡觉前怙恃到孩子房间给孩子一个吻,说:“孩子,我爱你!晚安!做个好梦!”就回本人的寝室了。孩子就抱个布狗熊、布娃娃之类的玩具安稳入梦。2、多问“假设”“可能性思维”是生存才能的一个重要方面,那种对一个困难仔细研讨并向他人演示如何处理它的孩子会问:“假设我这么做了,会如何?”怙恃该当鼓舞孩子多做这么的思索,这么孩子从小思索麻烦就会想到来龙去脉,也就会少走一些弯路。3、许可探险孩子乐于敬佩和跟随那些情愿冒险和能对付应战的人。但是我们的家长,就怕孩子磕着、碰到、摔着,云云慎重入微,罕见孩子有冒险肉体。实际上,生存在现今日趋剧烈的合作情况里,没有冒险肉体是难以胜利的。4、多引诱、鼓舞,不强迫美国度长大多对孩子的进修不施加压力。他们的观念是:喜好进修的孩子天然会努力学,为何非强迫他们去做不肯意做的工作呢!强拗着去做,会损伤孩子的豪情和特性。对孩子的游戏和兴味运动,家长也从不强迫孩子,而是充沛尊敬孩子本人的志愿。他们说,人的兴味、喜好和才干本来就各不相同,孩子合适做甚么就做甚么,人生的路要让孩子本人去走。5、划定规矩必须有“后果(consequence)”不是“处罚(punishment)”,是做错了的工作的天然后果或补偿举动。到了用饭时光不用饭,后果就是过了饭点就没有饭吃,要受饿;乱丢乱放玩具找不到,后果就是没有的玩;圆圈时光随意插话、暗里语言,后果就是分开圆圈;把书撕坏了,后果就是用胶带再把书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