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宏友灵”网友“小依波”最佳回答:

前段时间家里的椅子不太好了,所以想着买个新的,最好适合我这个少女,最后买了傲风电竞椅,除了电竞椅,还附赠了同款地垫和鼠标垫,配套的颈枕、腰垫和兔耳发箍也是同款粉色,整套下来0色差,超嗲。

傲风粉色电竞椅让我最满意的是通体粉白360°无死角,无论是正面、侧面、背面都是粉嫩嫩的,就连最底部的5个轮子都是白色,设计用心了。并且这个粉色粉的非常恰当,不是辣眼睛的芭比粉,也不是廉价的水粉,也不是暗沉的杏粉,它就是甜美的少女粉,饱和度刚刚好。

傲风电竞椅怎么样?傲风电竞椅有适合女孩子的吗?

当然,选择粉嫩嫩的颜色就要付出勤于打理的代价,要有思想准备。白色和粉色不如黑色耐脏,尽量不要边玩电脑边吃外卖,喝咖啡喝果汁撒到椅子上要及时擦干净。市面上绝大部分电竞椅都是PU革,傲风也是。皮革表面有被划伤和磨损的风险,同时还要避免日晒。这把电竞椅我入手时间不长,三五年以后是否能像今天一样美美的?这我很难说,总之尽量爱惜点。

电竞椅的一体式靠背更贴合身体,坐上去就像被180斤的壮汉从背后拥抱。椅子能后仰115°,午休必备。皮面坐垫和靠背的亲肤性也好于弹力网面人体工学椅,皮面内部填充物舒适饱满。当然,夏天气温高的时候,电竞椅不如网面人体工学椅透气。

傲风电竞椅在国内属于中高端定位,他家椅子都不便宜。这款粉色电竞椅定价1499元,比同品牌红黑配色要贵500元,还是妹子的钱好赚呀。然而红黑配色的电竞椅不能凹造型呀,看这个粉色兔耳多萌,所以颜值就是生产力,同样是喝水,玻璃杯卖八块,猫爪杯卖八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