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世吟面部盘比如说眼影、修容、腮红、高光都是有的。大家一定不要被他的外包装吓退了,里面的颜色还是比较日常的,比较适合打造轻盈的裸妆,例如邻家女孩的妆容效果,总的来说值得入手。这个大地色系太日常啦,可以做眼影,高光,腮红,修容,好划算。用作腮红的时候,上脸立马纯欲那味儿就来了,本人更喜欢用来当固体眼影提亮,轻轻一点提亮局部,就可以美美的出街方便快捷。

颜世吟面部彩妆盘马达宝藏猎人系列,看到这个宝藏盘我立马就想到了马达加斯加的热带雨林,包装的封塑设计的非常好看,雨林密语的神秘感。因为只花一盘的钱得到了四个色,而且方便携带,出门旅游出差一盘就能够搞定。这款色彩是日系的大地色,比较低调内敛又不失时尚。奶茶色的腮红,可以作为腮红和眼影打底过渡使用。古铜棕的眼影带着细细的闪粉,亮晶晶可以作为眼影的晕染使用。高光是明亮的钻石色,拿铁色的修容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色不会唐突,就是很自然过渡的修容色,当然做鼻影也是信手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