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开头的护肤品只能代表是在中国生产的,代表不了里面任何跟成分有关的是信息,所以也无法判断护肤品具体的好坏。

商品条形码的数字由13位组成,前三位代表的是国家或者地区的代码,其中690-699代表的都是中国地区的代码,第四位到第八位代表的是生产厂商的代码,需要由厂商进行申请,然后再请国家进行分配,第九到第十二位代表的是厂内商品代码,是由厂商自己决定的,最后一位是校验码,根据前面十二位代码来计算得到。

如何判断护肤品的好坏?

想要判断护肤品的好坏,首先肯定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并且在正规的场所进行购买,防止买到假冒伪劣的产品。

护肤品的好坏最终还是要了解护肤品是不是好用,新买的护肤品要进行测试,可以先在手臂内侧进行测试,大概等一会之后保证护肤品被吸收,如果自己使用护肤品之后没有产生任何的不适,说明不会对护肤品有任何的敏感。

护肤品的使用过程,不是可以马上就出现效果的,一般需要先使用一个月左右,才能逐渐出现一些效果,如果你使用护肤品之后,皮肤很快就出现效果,要小心是不是护肤品中含有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