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餐饮行业的发展都是有人会留意的,当然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餐饮行业受影响了,但是近日有美国熊猫快餐进军中国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美国熊猫快餐从未授权在中国开店,商标均系盗用或伪造,我们一起来看看!

熊猫快餐中国开店消息

熊猫快餐中国开店消息

熊猫快餐是由程正昌创办的美国的一家经营美国化中式快餐的连锁餐厅,是熊猫餐饮集团的子公司。熊猫快餐的总部设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县的柔似蜜市。熊猫快餐进军中国在云南开店,于是公司最新的回应来了!

熊猫快餐在云南开店

据了解,“美国熊猫快餐”在云南开店的消息受到社会高度关注。它被视为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品牌熊猫快餐,人均20元,不仅吃的饱,菜品也极其丰富。但是,美国熊猫云南开店一事,经中国烹饪协会与熊猫集团核实,该门店并非熊猫集团开设,熊猫集团也从未授权国内任何企业或个人开展加盟业务。

美国熊猫快餐发布声明称,云南熊猫快餐并非熊猫集团开设,熊猫集团也从未授权国内任何企业或个人开展加盟业务。声明还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上的“美国熊猫快餐”全部是假的,所用的“熊猫”商标均系盗用或伪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