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少人都在微粒贷申请贷款,因为该平台比较靠谱。不过,对于微粒贷查征信的问题,很多人不了解。比如,微粒贷借3次查几次征信呢?用户在该平台申请贷款,是肯定要查征信的。若然你也不了解的话,下文能帮到你。

微粒贷贷款

微粒贷贷款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微粒贷这个平台。“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资料介绍,这个网贷平台是已经与征信中心挂钩。

微粒贷是一个正规的网贷平台,在该平台申请贷款的话,是要查询用户的征信报告。在微粒贷借款3次,那么就要查三次征信。若然征信良好,才会通过你的贷款请求。

小编需要提醒各位贷款的用户,既然微粒贷与征信中心挂钩,那么你申请贷款,以及逾期还款,都会查征信以及将逾期还款记录上传到征信中心。逾期还款的话,征信会出现污点,对你未来有很大的负面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