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飞是航空公司推出的一种飞行套餐,但是最近央视曝光了随心飞机票的问题,该套餐销售非常火爆,但是也存在各种问题,比如兑换机票数量不透明,以及各种套路。让消费者对随心飞的体验好感大打折扣,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飞机票

飞机票

从去年6月开始,东航、国航、南航、海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相继推出“随心飞”类机票套餐服务,产品一经推出,销售异常火爆,一度还造成了线上拥堵。

最近,随着人们出行的增加,许多消费者发现“随心飞”的机票尤其难于更改。首都航空的客户服务部门表示,其无限航班兑换产品仅在航班上有20个座位。兑换完成后,其他消费者将无法继续兑换。

兑换机票数量的不透明性在许多航空公司中很常见。消费者认为,购买时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飞行,但是当他们交换票时,发现他们没有票。在使用过程中,个人消费者还发现,一旦取消或延迟了他们预定的航班,即使这完全不是他们的责任,则将被视为消费者违反合同,甚至直接被取消“飞行”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