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段“美国人排队买中国产品”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排队的美国人超过100,其中有不少人是一大早起床坐火车赶往当地。据一位当红主播透露,排队的人都在抢购“一加手机”,这款手机非常受外国人喜爱。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相信很多人对这款手机品牌不是太了解,一加手机是中国的手机牌子,它主打外国市场,所以在中国知名度不是很高。Oneplus7pro发布的时候,不少美国人涌进当地直销店购买这款手机,其中大部分是年轻人。

在问到这些老外为什么会喜欢Oneplus7pro的时候,有的说主要是喜欢这款手机的大屏幕,拿在手机感觉像电视,屏幕非常大看视频非常爽。有的人则表示,这款手机很神秘,质感也很不错。

Oneplus7pro优点主要在屏幕上,6.67英寸超大屏幕,超高像素516ppi,曲面设计。重点要说一下这款曲面屏,它和目前三星旗舰机外观比较相似,可以说达到了行业比较高的水平。Oneplus7pro也是真正的全面屏,也是因为这个优点,Oneplus7pro特别受美国消费者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