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仅是美国的总统,他还是一位商人而且在美国也是有名的富豪,但别看特朗普表面这么风光,其实其债务也非常多,据悉,最近有媒体曝出特朗普11亿美元债务表,在这次大选中,特朗普更是砸下巨资,因为美国选总统本来就是一件烧钱的事,如果此次不能当选的话特朗普将直接破产。

特朗普

特朗普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至少有11亿美元的债务,可以分为五个部分,几乎所有部分都由房地产抵押。如果他可以连任,大约9亿美元的债务,将在他的第二个任期(2021-2025)到期。一旦在选举中失败,特朗普很可能破产,甚至被政治反对派清算。一些局外人评论说,连任是特朗普的唯一出路。

在成为总统之前,特朗普有多种身份,包括互联网名人,综艺节目艺术家,商人,富二代和美国第一代商业流量明星。在这些身份中,特朗普的两个财富法则被隐藏了。

在建立了一个商业帝国并赢得总统职位之后,特朗普一直宣称自己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但这与媒体调查的完全不同。特朗普的父亲弗雷德·特朗普靠房地产业务起家,并于1982年跻身美国前400名最富有的人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