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鹤岗白菜房价之后,威海又出现了白菜价海景房,那么威海低价海景房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呢?每平米1000元的海景房,这样的价格让人想都不敢想,就连一些比较偏远的四线城市房价都没有这么便宜,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下面我们一起来对这个低价海景房一探究竟吧!

低价海景房

低价海景房

在大伙印象当中,海景房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动辄都要上千万左右,但是在威海只要10万元就能买到一套海景房,这听起来怎么觉得那么不现实呢?在如今的房价背景下,10万元别说买海景房了,即便是在农村也买不到一栋房子呀!

近日,山东威海乳山市一处海景房每平方米仅为1000元,这样的价格使它很难与海景房联系到一起,甚至不如许多偏远的中西部小县。在十一国庆假期里,记者开车去乳山银滩一探究竟,一路上出现了许多空无一人,斑驳而无人居住的“别墅”,路边林立地铺着防水和墙壁修复的商店。

“今年房价大幅下跌,生意非常困难。有许多房主出售房屋,有些人生意不好,他们急于花钱。房屋以现金出售,但想要购房的人比往年要少。”在银滩市担任房产中介十余年的王东北对记者说。

王东北认为,在互联网上以低于10万元的价格购买海景房没有参考价值。“这些房子的价格确实在下降,但平均市场价格约为3000元。标有1000元人民币每平方米的房子要么是阁楼,要么是车库。”王东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