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征信了,因为现在办理贷款,车贷,房贷这些都要用到征信,征信不好是很难通过的。如果征信有污点,这时就会想到恢复征信恢复,但是又不知道征信不好如何恢复?如果找中介消除污点靠谱吗?请看下文解答。

征信查询

征信查询

据了解,从自己名下逾期的欠款还清之日起,个人征信系统中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在五年后自动消除,不良信用记录消除后,消费者的信用会恢复。欠款包含贷款欠款、信用卡欠款、税务欠款等。消费者的履约记录将永久保存,不会随着不良信用记录的消除而消除。

征信系统是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系统,是由征信法保护的系统,修改征信必须提供相应的证明,通过人民银行的审核。有中介称可以帮忙恢复征信,消除污点,这是一个骗钱的手段,大家小心上当受骗。

最后再着重提醒大家,中介是不可能可以消除污点的。有欠款的话尽快还清,五年后就恢复了。在此,建议大家不要让自己的信用卡,网贷之类逾期,没有能力还款的情况下就不要借,逾期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