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帘门窗具有造型美观新颖、结构紧凑先进、操作简便、坚固耐用、刚性强、密封性好、不占地面面积、启闭灵活方便和 防风、防尘、防火、防盗等特点。

装修中我们需要安装门、窗,门窗种类有很多,业主在选购的时候也是挑花了眼,不知道该选择哪一种。其实有很多知名的卷帘门窗值得选择。

2021知名的卷帘门窗品牌有哪些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卷帘门窗:

一、SHINILION湘联

湖南湘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多功能欧式铝合金防护卷帘门窗、管状电机与相关控制系统及金属加工、粉末喷涂、表面处理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座落于长沙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70多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科技民营企业。

SHINILION湘联

SHINILION湘联

二、SUPERLIFT施普雷特

许昌施普雷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现有员工300余人。是一家以新型环保建材为主的综合性企业,从澳大利亚引进技术,率先在中国国内开始研制、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遥控车库门产品。产品涵盖成套门(分节提升车库门、工业门、卷帘门、阳光门),开门机(车库门开门机、卷帘门开门机、工业门开门机、阳光门开门机)PU板(墙体板、房顶板、外墙装饰板)三大系列十一个类别。

SUPERLIFT施普雷特

SUPERLIFT施普雷特

三、Crawford阔福

阔福门业隶属亚萨合莱集团,是世界上工业用门和泊存设备最大的生产商之一,是欧洲市场的领导者,阔福门业在昆山设有独资工厂,并在上海、北京、沈阳、广州各地设有销售办事处。

Crawford阔福

Crawford阔福

四、快意kuaiyi

揭阳市快意门业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电动门专业企业。公司引进自动化技术,设备精良,工艺手段齐全,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设计安装各类型自动门工程。

快意kuaiyi

快意kuaiyi

五、GARRAF格拉夫

西班牙格拉夫智能卷帘系统,是欧洲多功能卷帘系统,2015年4月西班牙总部同意把欧洲的四款产品同步引进中国,这更让中国市场如虎添翼,公司业务发展突飞猛进。格拉夫不仅追求产品和服务,更积极建设“规范精细,团结创新”的企业文化,关注员工的品质生活,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和深造,每年组织出色员工出国旅游,更积极参与国际文化建设和交流,目前,西班牙格拉夫公司总部成为了西班牙科尔内亚足球俱乐部2014-2015赛季赞助商,在西班牙国王杯上,科尔内亚俱乐部的战将们披着“格拉夫卷帘”的战袍,大战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队,英姿飒爽。

GARRAF格拉夫

GARRAF格拉夫

六、Newhb新恒邦

公司主营各类卷帘门产品:无机布基防火卷帘门、钢质防火卷帘门、防爆卷帘门、抗风卷帘门、挡烟垂壁、工业门、硬质涡轮快卷门等各类卷帘门产品的生产、制作、销售、安装、维修;木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铝合金门窗、卷门机械、卷门电机、铝合金型材、钢材、卷门配件、消防器材、紧固件的批发零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Newhb新恒邦

七、春帘

清远大中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于1989年01月2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郑松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经营铝合金百页窗帘,塑料百页窗帘,布窗帘,木窗帘,木制装饰杆及其它塑料工业制品,木制配件,以及包装材料的生产(涉及珍贵树种原木加工的产品除外),从事非配额许可证管理,非专营商品的收购出口业务及自有厂房出租(含仓储服务)业务等。

春帘

春帘

八、欧莱Euroline

源自1980年荷兰,知名工业门五金配件和民用车库门配件供应商,专业从事工业滑升门的生产、销售的企业安盛迈科Entrematic属于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品牌;欧莱Euroline属于安盛迈科公司旗下产品品牌。

欧莱Euroline

欧莱Euroline

九、金居JINJU

河南永安消防卷帘门窗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消防工程施工,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防火卷帘、防火门窗、耐火构件、固定灭火系统研制和生产安装的现代化公司,也是中原大地消防行业一颗璀璨的明珠,位于温县。地处连霍高速、焦温高速、郑晋高速交汇处,南接郑州、巩义,北接山西省,辖于焦作市,毗邻孟州、沁阳市,相望洛阳、济源、新乡三市,交通、通讯便利,环境优美。

金居JINJU

金居JINJU

十、金硕

西安金硕门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钢制防火工业保温大门、普通彩钢保温大门、变压器室门窗、卷帘门、特级防火卷帘门、车库门、围墙铁艺门、隔声门、不锈钢产品代加工。代理产品有钢质防火门、钢制防火窗、实木烤漆套装门。

金硕

金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