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仪是一种测量小角度的常用量具。在机械行业和仪表制造中,用于测量相对于水平位置的倾斜角、机床类设备导轨的平面度和直线度、设备安装的水平位置和垂直位置等。

水平仪.webp

水平仪特点:

水平仪是一种测量小角度的常用量具。在机械行业和仪表制造中,用于测量相对于水平位置的倾斜角、机床类设备导轨的平面度和直线度、设备安装的水平位置和垂直位置等。按水平仪的外形不同可分为:框式水平仪和尺式水平仪两种;按水准器的固定方式又可分为:可调式水平仪和不可调式水平仪。

水平仪主要应用于检验各种机床及其它类型设备导轨的直线度和设备安装的水平位置,垂直位置。它也能应用于小角度的测量和带有V 型槽的工作面,还可测量圆柱工件的安装平行度,以及安装的水平位置和垂直位置。水平仪是机械设备安装测量水平度和垂直度不可缺少的精密量具。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品牌:

一、龙韵LOMVUM

龙韵(LOMVUM)工具源自德国,由德国LOMVUM集团研发和检测、英国CMTM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专业五金工具品牌,产品涵盖电钻、电锤、电动扳手、测距仪、水平仪等五金工具。龙韵工具(LOMVUM)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和高效、高质的客户使用体验

龙韵LOMVUM

龙韵LOMVUM

二、开拓EXPLOIT

开拓工具国际集团是一家专业的集设计、生产、开发、销售、品牌管理营销、贸易于一体的五金工具企业。首先在工业最发达的英国设立开拓公司,作为公司向欧洲辐射的桥头堡。

开拓EXPLOIT

开拓EXPLOIT

三、Boif博飞

北京博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北京京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直属企业,是一家从事测绘地理信息仪器装备与软件研发、生产、销售与综合服务的高科技国有企业。

Boif博飞

Boif博飞

四、KOLIDA科力达

主要产品包括:GPS、全站仪、经纬仪、水准仪、手持激光测距仪、投线仪、测深仪、反射棱镜及优质测绘器材等。是国内极少数熟练掌握绝对编码技术、双轴补偿、免棱镜测距、Windows全站仪、数字水准测量等国际主流测绘仪器高精技术的公司

KOLIDA科力达

KOLIDA科力达

五、Dongcheng东成电动工具

东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电动工具产品及转子、定子等零配件,所生产的电动工具产品凡是在国家3C认证范围内的,均已通过认证并取得了认证证书。东成产品广泛运用于建筑装修、家居装潢、石材加工、船舶工业、水利工程等众多领域。东成产品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特约经销商,并同时出口到东南亚、南亚及中东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Dongcheng东成电动工具

Dongcheng东成电动工具

六、Black&Decker百得

百得Black&Decker是史丹利百得公司旗下旗舰品牌。是全球最著名的电工工具、家用小家电生产品牌之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销售及市场服务。百得在产品革新、产品质量、产品设计方面都有很高的知名度。

百得Black&Decker

百得Black&Decker

七、UNI-T优利德

优利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为亚洲规模较大的仪器仪表公司之一,亦为中国测试仪表市场大品牌。优利德在中国开发、制造具有创意、可靠、优质和安全易用的科技产品,并向全球市场销售产品和提供相关的服务。

UNI-T优利德

UNI-T优利德

八、优利德UNIT

优利德集团有限公司为亚洲最具规模的仪器仪表公司之一,亦为中国测试仪表市场第一大品牌。集团在中国开发、制造最具创意、可靠、优质和安全易用的科技产品,并向全球市场销售产品和提供相关的服务。

优利德UNIT

优利德UNIT

九、LAISAI莱赛

莱赛激光始终严把激光机质量关,确保所用的配件,全部都是正规厂家生产供应,蜂窝刀铝台面,升降旋转装置,单头激光雕刻机、双头互移激光切割机、三个头高速激光切割机四个头送料激光切割机或者多头,我们都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加工需求,定做生产,保证让每一个客户都能够满意!

LAISAI莱赛

LAISAI莱赛

十、BOSCH博世电动工具

博世电动工具是全球知名的电动工具及附件生产商,其产品在品质、技术革新及售后服务方面一直保持高标准。现在,博世电动工具的产品主要包括4大类:手持式电动工具,台式电动工具, 测量工具和电动工具附件。

BOSCH博世电动工具

BOSCH博世电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