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视城,地址位于北京通州梨园,拥有可容纳3000人的首映礼颁奖厅和iMaX 、环幕、球幕、360度全周厅、飞翔4D动感影院等世界顶级电影设施的36个放映厅!包括影城中心、电影魔幻世界、回到未来、侏罗纪公园等在各地环球影城中大受欢迎的项目,都将有望在北京环球影城中出现。影城的主要表演环节和服务项目,都将会以中文服务为主。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不同于欢乐谷那样的两三百万客流量的区域性游乐园,迪士尼、环球影城属于大型目的地公园,年客流量在千万级以上,吸引的是全国甚至亚太地区的客流。外地游客的到来必然会带动酒店、旅馆、餐饮的发展。主题公园的收入只有少部分来自门票,多数来自主题商品销售、餐饮和其他经营收入。

现在开发的是第一期工程,初期投资460亿,未来要开发3个以上主题公园及7家大型度假酒店,客房将超过5000间。 段强透露,预计2020年10月,占地1.6平方公里、投资约460亿元的北京环球度假区第一期建设工程将全部竣工。计划

2021年春季,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正式开园,同时开业的还有两家酒店和城市商业中心等。届时,北京将有两条地铁同时抵达北京环球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