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猩猩树上穿越主题公园是一个新型的户外休闲活动,在中国也是一个刚起步的朝阳产业,宛如山下刚出来的泉水。《象》曰:山下出泉,蒙。君子以果行育德。我们相信只要能与时偕行,有恒心去推广和培育市场,定能“积跬步而至千里,积小溪以成江河”!

快乐猩猩树上穿越主题公园顺义园区

快乐猩猩(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树上穿越公园运营专家。我们分别在北京的顺义区和朝阳区建立了中国第一、第二个“快乐猩猩树上穿越主题公园”。我们的队伍是由一群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年轻人组成,大家共同经营着一份快乐的事业。同时,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心声: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事业平台,把更多的绿色、信心和快乐传播给更多的人。

快乐猩猩树上探险公园--顺义园区,坐落于北京市东北角的顺义区顺鑫绿色度假村内。共设有三十多项树上探险活动,一共分为四个难度系数,从易到难分别是:绿、蓝、红、黑。黑色是难度系数最高的活动。游客可以挑战黑色难度的活动,也可以放弃,直接走后备通道。

“穿越隧道”,将考验您的伸缩变通能力;“泰山荡秋千”让你体验一把“人猿泰山”;“丛林索道”,让您从树上九米高的地方开始,通过索道穿过一片200多米长绿色的树林,安全地落到一片软软的细沙中......

快乐猩猩树上穿越主题公园所在的顺鑫绿色度假村,周围环抱着3000亩广袤的森林、2000亩宽阔的水域。园内林木蓊郁,清新幽静。度假村内住宿餐饮娱乐设施齐备。有两个四星级温泉酒店以及木质别墅,欧陆别墅,日式特色房。在享受快乐猩猩树上探险的同时,您还可以尝试卡丁车、骑马、真人cS、射击、垂钓、划船、双人自行车、网球、篮球等活动。

门票价格:200元,儿童/学生170元;

开放时间:9:00-17:00;

景区电话:400-699-2909;

景区地址:北京市东北角的顺义区顺鑫绿色度假村内。

快乐猩猩树上穿越主题公园顺义园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东直门或三元桥乘坐923到李遂下车,向西走2公里到达顺鑫绿色度假村,左转直行1.5公里即到

2.东直门或三元桥乘坐915、918到南采换乘顺28路到李遂总站下车,向西走2公里到达顺鑫绿色度假村,左转直行1.5公里即到

B.自驾路线:

1. 京通快速—京哈高速—收费站-通州北关左转—通顺路—见(李遂方向)标识牌右转直行—见三岔环岛左转直行—过柳各庄闸桥右转到达顺鑫度假村,北门直行1000米即到快乐猩猩公园

2. 三元桥—机场高速—穿过1号航站楼出发厅—机场北线—顺平路—过燕京桥—过潮白河大桥—右转去左堤路—见红绿灯后左转直行即到顺鑫度假村,北门直行1000米即到快乐猩猩公园

3. 京顺路—枯柳树环岛右转—顺平路—过燕京桥—过潮白河大桥右转—右转去左堤路—见红绿灯后左转直行即到顺鑫度假村,北门直行1000米即到快乐猩猩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