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韵生态园位于巴南区鱼洞街道,种植了草莓200余亩,拥有由美国引进的宝交早生、春香、芳香等知名种类,其中最值得期待的便是巧克力草莓,这种草莓鲜美红嫩、个大圆满,最新奇的是巧克力草莓再保留了原本草莓的清香和甘甜的同时,更富含了巧克力的醇香醉人。

荷韵生态园

每年4月1日至4月31日间,荷韵园的草莓将集中成熟,届时荷韵园将举办巧克力草莓品尝采摘活动,邀请大家亲临荷韵园,一同感受生态田园风光的同时,体验采摘、品尝草莓、垂钓的乐趣。

荷韵生态园景区门票:免费;

荷韵生态园开放时间:全天;

荷韵生态园景区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鱼洞街道;

荷韵生态园景区怎么去?

a.乘车线路:

1. 乘坐轻轨3号线在金竹站下车,往上走300米看到加油站,在加油站后面的桥上乘坐162公交车到达云篆山车站,下车往前走3分钟。

2. 到达鱼洞后,坐162路公交车上山。(起点站,鱼洞邮政局)

B.自驾路线:

善用导航地图,自助出行无忧:

推荐启动高德地图,默认当前位置或选择出发地,再选取自驾、公交地铁、步行等选项,电子地图将智能为您详细规划最佳交通出行线路,指引前往目的地,就是一个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