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心玫瑰园,又称西部爱情庄园,位于铜梁蒲吕街道沙心村和龙桥村,现有玫瑰700余亩,主要有观赏玫瑰和食用玫瑰两大品种,花色以粉色、红色为主。除了满园盛开的玫瑰,园内还建成“999”“心”“情人湖”等景观造型,绝对是“凹造型”的好地方。

重庆铜梁沙心玫瑰园

在沙心玫瑰园,游客不仅可在好山好水的田园赏玫瑰花海胜景,尝玫瑰美食和农家美味,还可购买岚峰黄花、安溪特早茶、天星寨葛粉、玫瑰面等特色产品、观精彩演出,并且还能参与互动游戏。

重庆铜梁沙心玫瑰园

园区内现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及休闲观光设施,园内车行道、观光步道等均已建成,园区凉亭、观景平台、休憩座椅等设施均已安装到位。其外,园区还根据玫瑰主题元素,打造相匹配园区的核心景观,目前已建成有“999”、“心”“情人湖”等主题景观造型,同时配合开发有水体娱乐设施,主题广场等休闲场所。

沙心玫瑰园

值得一提的是,沙心玫瑰园采用全循环经济开发模式,全天然生态种植技术,全产业链条旅游产品开发,实现园区可持续发展。玫瑰花功效价值极高,通经活络,软化血管,对于心脑血管,高血压,心脏病及妇科有显著疗,还可调和肝脾,理气和胃。目前,已经成熟开发产品有玫瑰花面、玫瑰生态猪肉、玫瑰花茶、玫瑰精油等产品。

重庆铜梁沙心玫瑰园

沙心玫瑰园景区门票:30元;

沙心玫瑰园开放时间:09:00-18:00;

沙心玫瑰园景区地址:重庆市铜梁区蒲吕街道沙心村和龙桥村;

沙心玫瑰园景区怎么去?

1.重庆出城(沙坪坝方向:大学城隧道、双碑大桥均可)—g93—(大路服务区)—铜梁东(蒲吕工业园)下道口下道—(沿途指引牌)—沙心玫瑰园。

2.重庆出城(北碚方向)—g93—(大路服务区)—铜梁东(蒲吕工业园)下道口下道—(沿途指引牌)—沙心玫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