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位于黑山谷北门附近,为玫瑰园、百花园和星空坝子三个组成部分,,涵盖吃、住、游、购、娱、养六大要素。300多亩的花园里玫瑰园种植了280余种玫瑰,是重庆品种最多的玫瑰种植基地,还有百花园和看露天电影的星空坝子等。

重庆万盛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

百花园内五彩的花田、青青的草坪、流淌的山泉,为游客营造最为浪漫的花境,特别是园方特意引进的孔雀和黑天鹅在园内嬉戏,与游人互动,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公园分。玫瑰园种植280余种玫瑰,是重庆品种最多的玫瑰种植基地。在玫瑰园内还有一个蛙鸣池塘,地下泉水从池塘旁边涌入池塘,从高至低层层叠落至次入口广场。

重庆万盛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

位于百花园中心的映花池塘,从高至低由三个小池塘组成,各色时令花卉铺满周边,灵动的泉水自花田注入池塘。“水满池塘花满枝,乱香深里语黄鹂”,微风吹过,池水微澜,花枝微摇,鸟儿翻飞,游人微醉,好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生的景象。

重庆万盛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

同时,公园配套了10多栋星空帐篷酒店、星空咖啡屋、星空烤肉屋等,还专门在1.4万平方米的草坪上设置了露营基地,并完善了用电、洗浴、厕所等设施,带着孩子的游客还可与景区数十只孔雀、天鹅玩耍,是露营和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重庆万盛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

重庆万盛百花谷门票:30元

重庆百花谷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0月31日)8:00-18:00 淡季(10月31-次年3月) 9:30-17:00

万盛百花谷景区地址: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黑山谷景区北门(106终点站)。

万盛百花谷花卉主题公园怎么去?

重庆百花谷乘车路线:

到万盛汽车站下车出站后,在站外万东南路乘坐106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车费1元。(车程约30分钟)

重庆百花谷自驾车路线:

重庆-人民路-北区路-江南大道-江南立交桥-海峡路-江南立交-内环快速-包茂高速-兰海高速-綦万高速-万盛互通-塔山路-万东南路-黑山谷大道-S414-X868-百花谷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