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白象湾,位于苏州西郊,藏书羊肉美食街北侧。北倚天池山脉,东邻木渎古镇,境内群峰环抱,草木葱茏,更有一泓湖水荡漾其中,清幽秀绝,是繁华都市的生态绿肺,太湖之滨的快乐“桃花源”。

苏州白象湾景区

白象湾快乐生态园有意将“快乐”元素融入生态环境中。一坐一望、百花茶屋内,一边品茶,一边观山水,享受深山里宁静的快乐。怪怪屋以大象和他的朋友们为主题,通过不同的故事情节,让人在视觉差异中感受神奇的快乐。型象馆内,“史前大象”们摇头摆尾,嗷叫响彻,让游客零距离的感受大象带来的快乐。巨物国里,巨大的香蕉滑滑梯、萝卜房屋、和手拿权杖的村长让孩子们体验了童话里的快乐。

白象湾军事博物馆面积近500平方米,分为“近代战争部分”、“第一次、二次国内革命战争部分”、“抗日战争部分”等几块,分别呈列电台、防空警报器、探雷器、航空炮弹等500多件装备。其中有抗美援朝英雄王成用过的发报机、日本侵略中国时穿过的军装等珍贵军需用品和白求恩医生在中国战场为战士治病用过的医疗器械等,其中一台满州中央银行专用报警器可谓镇馆之宝,现在摇动起来还能发出报警声。另外一台昭和年制造的老式电话,据说溥仪曾用过。

一系列二战期间用过的、迫击炮、军用望远镜、电台、航空炮弹、防空警报器……这些可能只在电视上见过的武器装备一一呈现在游客眼前。

苏州白象湾景区门票价格:普通成人票+马戏票 60元

苏州白象湾景区开放时间:8:30~16:30

苏州白象湾景区电话:0512-66935172

苏州白象湾景区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藏书镇藏北路路东白象湾景区

苏州白象湾景区怎么去?

乘车路线:

1、苏州地区乘公交车游4、38、43、58、63、64、65、69、502、512路等公交车抵达木渎,转乘663路公交车直达白象湾快乐生态园。

2、苏州体育中心(家乐福超市)公交始末站乘312路公交车直达白象湾快乐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