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平湖位于惠山区亿元镇玉祁镇,唐平湖湿地是无锡十大湿地资源之一,占地面积为117公顷。作为江南水乡,无锡的水域面积占到70%,而平湖新城也是依水而建,水是有灵性的,充满温情,这里的水就是唐平湖。把沿唐平湖新开发的一片叫做平湖城,唐平湖增了沿湖的绿地、石桥,还造了大片的亲水平台。

唐平湖湿地

唐平湖是一个人工湖,杨柳依依,亭台楼阁,弯拱石桥,恰如新月。湖面波光潋滟,湖心亭则倒影水中,别添美态。唐平湖湿地是无锡十大湿地资源之一,占地面积为117公顷,是无锡市惠山区重要的功能性载体之一,自然资源优势突出,近几年来在规划的科学引导下,片区道路、管线等基础设施、增了沿湖的绿地、石桥,还造了大片的亲水平台。环境景观等已初具规模,已成为惠山区开发建设的热点区域之一,无锡玉祁人现在把沿唐平湖新开发的一片叫做平湖城。

景区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亿元镇玉祁镇

唐平湖湿地怎么去?

乘车路线:

公交607路可直达玉祁汽车站,但从这里到礼舍还是有一段距离;

自驾车路线:

(惠山大道一堰新路一锡玉路,或凤翔立交一锡澄路一惠育路一锡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