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摩天轮是屋顶乐园中最为璀璨的明珠,是常州首座正式营运的摩天轮,也是中国最高的屋顶摩天轮,以英国“伦敦之眼”、“上海大转盘”为蓝本设计,是江南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是常州(龙城)旅游的新地标。

常州环球港龙眼摩天轮

常州环球港摩天轮是国内最高的屋顶摩天轮,直径88米,高度120米,相当于40层楼高。“龙眼”共有48个轿厢,每个轿厢乘坐4人。所有轿舱均有空调和音乐。江南环球港经过线上征名活动,最终决定江南环球港屋顶摩天轮正式命名为“龙眼”。

常州环球港龙眼摩天轮

常州环球港位于常州新北区行政中心,北枕沪宁高速,东邻通江大道。88万平米的常州环球港,旨在打造“中国1mall”,是月星集团的商业巅峰之作,集“商业、旅游、文化”三重属性于一身;海纳世界的美食总汇,是潮流荟萃的时尚秀场,是全家共享的欢乐嘉年华。

常州环球港龙眼摩天轮

“龙眼”之所以脱颖而出,一是因为摩天轮座落于常州新北区龙虎塘;二是常州古称“龙城”;三是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乘坐120米高的龙眼,可以用新的视野俯视城市的全景,用新的眼界穿越城市的时空,这不就是常州的“天目”→“龙城之眼”吗?

江南环球港以美轮美奂的建筑艺术,“天天演艺”的秀场名片,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极致体验的商业业态创造了区别于普通购物中心的新的消费需求。结合家庭娱乐、休闲乐园、运动乐园、购物乐园,江南环球港给市民和游客一个完全沉浸式的创新体验,为长三角地区旅游者提供了一个旅游的新天地、幸福的新高度。

门票价格:54元;

开放时间:10:00-21:50;

景区电话:400-928-5533;

景区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598号。

环球港摩天轮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公交B1、B16、B19公交到“通江中路→黄河路”下车,19路“衡山路漓江路”站下车,18、92、36、48路到“月星家居”站下车,11路、城际公交“月星家居东”站下车,B13路“富都小区”站下车。

B.自驾路线:

苏州出发:太湖大道→中环西线→沪霍线→苏锡支线→通锡高速→京沪高速→沪蓉高速→沪蓉高速到通江中路→江南环球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