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魔法世界《冰雪世界》,局部地区气温将降至零下20℃,冰火两重天的新玩法帮你开启夏天新模式,真冰砌成的童话城堡,让你一秒穿越到北国,这里是精雕细琢冰雪梦幻大世界。

大丰海德魔法世界

大丰海德魔法世界

不管是建筑或雪人、小动物等,全部都是有用真冰砌成! 还会有一个降雪过程,看冰雕、打雪仗、滑冰了解一下,门外露着腰,进屋裹棉袄。

大丰海德魔法世界

大丰海德魔法世界

海德魔法世界《盗墓幻境》, 引力屋、镜子迷宫、荧光世界…跟据南派三叔小说《盗墓笔记》重磅推出真实还原墓穴、疑棺、尸洞等多个情节,场馆面积超过600平方米。小伙伴们,奇葩世界即将面世,快带着你的小伙伴约起来吧,做一次奇葩世界的主角,让我们找回那颗快乐的童心吧!

大丰海德魔法世界

大丰海德魔法世界

参天的古树掩映着那千年的墓穴,树顶缠绕着周边残破的墙壁,一具具干尸挂在树上,随着莫名的阴风而飘零着.千万保持肃静,不要让他们知道你的到来,兴奋的女尸们会集体暴动……

大丰海德魔法世界

大丰海德魔法世界

门票价格:冰雪王国60元(预订优惠价:55元)、盗墓幻境30元(预订优惠价:25元);

开放时间:8:30-18:00;

景区电话:0515-83344520;

景区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市新丰镇城北新区1号(荷兰花海服务中心旁)。

海德魔法世界怎么去?

a、乘车线路:

大丰公交路线:汽车客运南站→大阪城→图书馆→恒生商场→教育局→国土局→香堤雅郡→金润嘉园→大丰高级中学东门→德丰村→西郊公园→荷兰花海西门→荷兰花海

时间:8:00~16:00 每小时一班

盐城公交路线:盐城规划展览馆南门(8:30)→荷兰花海(9:30)→丰收大地(9:45)→知青纪念馆(10:00)→动物园(10:15)→莎士比亚小镇(10:20)→海洋馆(10:25)→麋鹿保护区(11:00)

盐城公交每天14:30按原路程返程

B、自驾路线:

沿226省道向南直行,到达景区,地处庆丰路与淮海路交汇处北侧,附近会有风车型建筑。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