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飞凤牡丹园位于无锡市惠山区西高山北麓,占地约220亩,是一个以牡丹观赏、科普、交流、体验和互动为主的花卉景观公园,国内一流的"江南牡丹园"。

无锡惠山飞凤牡丹园

飞凤牡丹园园区有精品观赏区、主体牡丹区、亲水休息区、四季花海区和牡丹体验区等多个主题园区,还建有精品牡丹培育、四季花卉种植、体验馆、洛神赋广场、牡丹碑廊、欢乐水岸等多个功能项目。

惠山飞凤牡丹园

无锡惠山飞凤牡丹园

惠山飞凤牡丹园是在旅游文化基础上,发展以牡丹为主题的旅游新产业,是吴文化与牡丹花卉相结合的一次新尝试。牡丹园四时有花,步步皆景,游客既能享受牡丹“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气势与风采,又可领略吴文化的博大精深。

无锡惠山飞凤牡丹园

园区内大面积种植各种精品牡丹,盛开时节,花色艳丽,花型雍容,花香四溢,给人以震撼的花海视觉效果的同时,也给游客一个享受假期美好时光的好去处。

1、惠山飞凤牡丹园景区门票:30元;

2、惠山飞凤牡丹园开放时间:09:00-22:00;

3、惠山飞凤牡丹园景区电话:;

4、旅游最佳的季节:牡丹最佳观赏期在4月中旬;

5、惠山飞凤牡丹园景区地址:无锡市惠山区西高山北麓,堰裕路与高山西路交叉口。

6、惠山飞凤牡丹园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坐地铁1号线到堰桥站,再转公交637、652路。

公交乘坐637、652路到堰裕路(惠源路)下车。

B.自驾路线:

自驾者导航到堰裕路与堰联路交汇处即可。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