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位于十堰市丹江口市,是武当山独具特色的休闲体验旅游区,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植被丰饶、峭壁嶙峋,是一个纯天然的氧吧。景区内不仅有优美的自然景观,还有张三丰修炼的遗存和诸多娱乐项目,游客可参与体验,感受惊险刺激,品味清静幽雅、健康养生,带给人们难忘的假期体验。

丹江口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

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位于316国道丹江口方向5公里处,不仅有优美的自然景观,还有张三丰修炼的遗存,更有武当蹦极、漂流探险、飞天滑索、cS野战、龙舟快艇、户外拓展、生态观光、餐饮住宿、浅滩寻宝等旅游资源,游客可参与体验,感受惊险刺激,尽享快乐无限。

丹江口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

快乐谷拓展:在原始丛林里开展的拓展培训,设有断桥、天梯、抓杠、背摔、电网、雷阵、毕业墙等多种常规拓展项目。通过训练有效的激发参与者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激发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以更好的融入到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去。

丹江口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

快乐谷蹦极:垂直高度75米,是国内最高的峡谷蹦极,可乘坐45米高、三面透视的观光电梯直达跳台制高点。站在跳台上拿出你的勇气、战胜自我,挑战生命的极限,去经历惊险、刺激、漫长而不可思议的瞬间,向所有人展示勇敢者的风采,圆一次“英雄梦”。

丹江口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

快乐谷飞索:在280米的滑行过程中,克服40米高低落差所带来的失重感,体验像小鸟一样轻快飞舞、像雄鹰一样展翅翱翔的景象,伸开您的双臂,做个深呼吸,在蓝天碧水间尽情的轻舞飞扬。

丹江口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

快乐谷漂流:以“情”为主题的漂流河道全长5.8公里,最高落差为70米,整个过程惊险刺激,都将让您体验不一样的漂流。您和您的她可以在溪水间尽情释放,在烟雨林里窃窃私语,在宣情壁上刻下誓言,在游龙戏凤里同舟共济,在鸳鸯湖里约定今生,在吻石旁一吻定终身,还可以在浅滩寻宝中找到只属于你们的珍贵礼物,同时将快乐与幸福带给您身边所有爱的人。

丹江口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

快乐谷山庄为游客提供四星级住宿环境和天然无公害餐饮。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80元(预订优惠价:70元);

开放时间:8:30-18:00;

景区电话:0719-5078999;

景区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武当旅游经济开发特区永乐路14号武当山内。

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公交206路至二号桥码头

B.自驾路线:汉十高速→武当山出口下→316国道(丹江口方向行驶5公里)→太山庙(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