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潭位于神农顶风景区内,是展示神农架独特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态资源,进行环保意识和生态知识的科普教育与研究基地。建有茶舍以及“野生动物救护中心”,还有“野人”谜园、湖北省青少年万里夏令营营地、金丝猴驯养基地、小龙潭茶社、野考站等旅游项目和设施。

神农架小龙潭野考站

这里是神农架野人考察队的大本营;同时还是金丝猴的主要观察点和野生动物救护站。站内设野考工作展览室,陈列着野人分布图、目击者拍摄的野人照片、采集到的野人毛发、粪便、脚印等;还有中科院对以上标本的分析和鉴定。

神农架小龙潭野考站

“小龙潭”还是展示神农架独特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态资源,进行环保意识和生态知识的科普教育与研究基地。有“野人”谜园、湖北省青少年万里夏令营营地、金丝猴驯养基地、小龙潭茶社、野考站等旅游项目和设施。

神农架小龙潭野考站

野考站还辟有“神农架风物”摄影展,共计有500多幅作品,其中有一组金丝猴的摄影作品非常生动,较完整地反映了金丝猴的生活习性。

神农架小龙潭野考站

小龙潭内还建有茶舍以及夏季野营基地。

景区等级:aaaaa级;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719-3452143、4009942333;

景区地址:湖北省神农架林区。

神农架小龙潭野考站怎么去?

小龙潭位于神农顶景区内,交通以公路为主,建议驾车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