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怎么做好吃皮皮虾的做法步骤和营养价值

皮皮虾是美味的海产品,营养丰富,肉质细嫩。皮皮虾的价格经济,适合大众购买来做成美味。皮皮虾怎么做好吃呢?下面来看看吧。

皮皮虾怎么做好吃

一、皮皮虾的介绍

皮皮虾是一种爬虾,同时是著名的海产品。皮皮虾是昼伏夜出的海类食物,所有的种类也有将近六十多种。皮皮虾分布的范围非常广,很多地狱都有皮皮虾。

二、皮皮虾的简单做法

第一步:皮皮虾750克,瘦肉150克,食盐2茶勺,生姜适量。

第二步:皮皮虾清洗后腌制起来,用瘦肉切成细条,姜切丝。

第三步:现在锅中加入水后,加入瘦肉丝,大火烧开后煮十分钟左右。

第四步:放入皮皮虾和姜丝,加入两勺食用盐。

第五步:完全煮开煮透后将皮皮虾捞出,美味多汁的皮皮虾就做好了。

三、皮皮虾的营养价值

皮皮虾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镁可以帮助心脏调节,改善心脏活动。皮皮虾能够保护心血管,改善降低血压血液中的胆固醇,降低血脉硬化可能。对于扩张冠状动脉的病症,可以有效降低身体出现高血压和心肌梗死问题的可能。皮皮虾还有通乳的效果,所以对孕妇的补助效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