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沈梦溪已经正式上线,目前的英雄强度偏上游,在排位中也时常出现。沈梦溪后期输出较高,技能皆为大范围伤害,而且机动性很强。下面就来说说如何克制这名新英雄。

沈梦溪的最大优点就是跑得快,一般位移英雄很容易被其风筝,所以必须使用瞬移英雄来克制,或者使用隐身英雄来克制。

兰陵王

王者荣耀沈梦溪四大克星盘点

兰陵王是大多数脆皮英雄的克星,对于沈梦溪来说,同样也是天敌。兰陵王一旦隐身近身,即可秒杀沈梦溪,不过沈梦溪也可以用辉月来躲避。

娜可露露

王者荣耀沈梦溪四大克星盘点

当前版本下,娜可露露可是脆皮杀手,中后期可以瞬秒脆皮,就算沈梦溪开启2技能,也难以在一瞬间逃脱。

司马懿

王者荣耀沈梦溪四大克星盘点

司马懿是脆皮法师的克星,能够在瞬移近身后,及时开出沉默技能,这让沈梦溪彻底绝望,任何技能都无法使用,只能跟司马懿对A。

阿轲

王者荣耀沈梦溪四大克星盘点

阿轲的机制与兰陵王相近,在隐身状态下,沈梦溪的技能很难命中阿轲,阿轲却能在隐身中突进秒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