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汁

相信大家都有喝过杨桃汁吧,该果汁的味道极其鲜美,下面让我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该果汁的知识。

杨桃汁

超简单吧~

冬天吃水果很冷~买来水果总是放着不消耗,加一点温开水打成果汁,就暖暖的了~~

熟透的杨桃打成汁很好喝哦~

杨桃汁的材料

熟透杨桃一个,细砂糖适量,温开水适量

杨桃汁的做法

把杨桃洗净,去除棱上的硬边,切块放入料理机中,加入适量砂糖和温开水,通电开成汁,完成~~

杨桃中糖类、维生素C及有机酸含量丰富,且果汁充沛,能迅速补充人体的水分,生津止渴,并使人体内的热或酒毒随小便排出体外,消除疲劳感。

杨桃果汁中含有大量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能提高胃液的酸度,促进食物的消化。

含有大量的挥发性成分、胡萝卜素类化合物、糖类、有机酸及维生素B、C等,可消除咽喉炎症及口腔溃疡,防治风火牙痛。

杨桃汁的适宜人群

患有心血管疾病或肥胖的人适合食用。

每次1/2个即可。

杨桃性寒,凡脾胃虚寒或有腹泻的人宜少食。杨桃中就含有特别多的果酸,它内含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

果酸能进一步软化角质层,让坏死的细胞及粗糙的皮肤角质层脱落,促进新陈代谢,加速皮肤更新过程,使底层新生细胞更为活跃,能有效地减少皱纹及细纹。杨桃还有意想不到的保湿作用,能避免脸部肌肤水分流失,让肌肤变得滋润及有光泽,恢复青春美态。另外,杨桃在改善于性或油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著的功效。

试一试,将杨桃捣烂敷面,每次敷用十到十五分钟,不仅有助于消除黑斑及面部的黑色素,还能起到美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