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蜚山位于仙游县城以北,方圆1435公顷。每到12月末,随着近期气温骤降,大蜚山大小山头出人意料地层林尽染,在苍松翠木衬托下,远远望去,漫山红叶似斑斓的织锦,绚丽多彩。红叶落时,游人还可在瑟瑟寒风中观赏到落叶纷飞的景致。

仙游大蜚山

大蜚山为省级森林公园,是仙游县城的天然屏障,以自然景观为根本、人文景观为背景、宗教文化为主题,是融自然与人文景观于一体,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健身探险、朝圣观光、科考研究、采风写生为一体的高品位省级城区型森林公园。

仙游大蜚山森林公园

所谓“山之姿态,得树而妍,山之骨骼,得石而苍;山之营卫,得水而活”,在大蜚山、九龙岩一带得到全面体现。公园内万木葱茏,飞瀑流泉、秀姿佳境,极具观赏价值,古往今来赢得了许多文人墨客的垂爱。

最佳旅游季节:12月中下旬赏红叶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

仙游大蜚山怎么去?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