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萌宠乐园位于郑州市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3楼,拥有百余种覆盖陆地、海洋、空中的中小型珍稀可爱萌宠,这里不仅有原始森林、热带雨林和海底世界的场景体验,更可以与各种萌宠宝贝们零距离亲密互动!

郑州潘多拉萌宠乐园

郑州潘多拉萌宠乐园,中原最大室内创新互动型“海陆空三栖”动物萌宠乐园。共分为探险、激萌、表演、互动、科普、主题、《阿凡达》天空之城、精灵部落八大主题展馆,

郑州潘多拉萌宠乐园

让游客置身于集奇趣萌宠互动、自然科普教育、休闲游乐体验为一体的室内三栖微生态乐园中,去探索和感受多彩世界的神秘。

郑州潘多拉萌宠乐园

在这个遍地绿植藤曼缠绕的绿色氧吧,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观察各种可爱的小动物,更可以进行亲手喂食、抚摸、互动拍照等不同形式的亲密接触,享受亲近动物和大自然的和谐相处时光。

门票价格:128元(预订优惠价:118元);

开放时间:10:00-20:00;

景区电话:0371-55217228;

景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二七路200号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3楼(潘多拉萌宠乐园)。

潘多拉萌宠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地铁1号线二七广场站i出口/H出口均可;

2.公交:6、21、37、52、57路等;

B.自驾路线: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