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单身青年越来越多 农村的生活真不好过,单身的男孩还在增多

网友提问:

现在农村单身小伙太多,将来会不会形成社会问题,你怎么看?

优质回答:

没多大问题。在农村除了,懒、痴外,一般健壮小伙家庭没那么穷,只要自已择偶条件要求不过份高,是没那么问题的。在我国虽然男女比例有所失调,也不至于妨碍正常小伙的配偶问题,自然界就给人类在调济。假如男女年龄从原先相差两岁,调整到八岁(夫妻相差八岁还是正常的),这八年中有多少女孩往前推,能解决多少男子的择偶问题。在正常常况下夫大于妻七、八岁还有一定的比例,有的尽至十多岁的也有。这就是大自然的规律在给人类调济。

|

从上面两幅载图看出,男女比例,还不那么失控。按照夫大于妻的自然规律,可能女性难找配偶的机律大于男性呢。

就是一些懒、痴者一辈子打光棍,也是大自然在给人类择优,留下是人类优良的种子。一些西资本主义国家,他们为了后代国人的优越,不允许低智商者结婚。但作为社会主义国家而言,不允许这样做,这是人性道德问题。

其他网友回答

让农村富起来!

其他网友回答

这个问题是值得重视的,男多女少这是无法改变的国内现实问题,要解决也只能从外部考虑了,比如越来越多涉外婚姻,是不是可以适当放宽限制。

其他网友回答

现在已成了社会问题。因为男女比例失调,已造成很多地方的农村索要彩礼之风盛行,不但是有车有房,现金还须几十万。另外也造成很多不稳定的社会因素。

其他网友回答

单身男人以后对国家社会都是一个负担,会有很多人娶不到老婆,他们成为老人后,更加具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国家会支出更多的经济财力来供给他们,给国家造成更大的压力,也会成为社会问题,甚至对社会造成一些不利的影响,大家认为我说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