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带货卖不出去怎么办

1、三个技巧:抖音粉丝不代表产品销量(当然肯定越多越好,稍后会详细讲),播放量推荐量决定变现价值,创意才是真正**财富的根本。

2、长远变现。在做视频之前要有一个初步的规划,也就是想好后期变现的方式,只有观赏性价值的抖音账号变现非常困难。所以我们前期所做的所有东西都是为了变现而铺路,因为变现才是最终目的!(牢记这里不同于打造IP)

3、产品内容的方向。不同的产品有着不同的表达形式,比如服装类是走秀还是模特对比;美食类,大胃王还是分享美食;玩具类,是介绍玩具还是游戏**。一定要注意的是为长远打算,把内容做好,切莫为了涨粉而涨粉。还有一个是内容的垂直度,也就是打造领域的IP。

内容带货,对粉丝量要求不是很高,只用生产视频就可以

1、观众粉丝都有审美疲劳,刚开始很火爆的视频,只做一个内容形式会大大降低推荐量,因为粉丝看腻了。

2、创意=收入,一个好的创意能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收入,还有粉丝关注**!如果自己没有创意,

那就模仿,但是不要盲目模仿!

3、更新频率,你会发现,点开一个带货抖音的主页,他发的视频都是在上百条,有的点赞很低,但是有的很高,所以一定多更新,坚持!当然也可以多个IP同时打造!

在这里推荐几个常见的领域账号供大家参考分析。

服装类:法儿家 店主日记(穿着感受展示)、大码胖佳佳(专为胖胖的女生搭配)

美食类:麻辣德子(分享美食做法)、红雨老师(大胃王)

玩具闲杂类:胡桃佳子LJ(故事剧情带产品)、义乌市**(玩具展示讲解)直播带货,最好有一定的粉丝基础

直播带货相对于内容带货来说要求较高,需要你有忠实的粉丝,这样开直播才会带来人气、礼物之类的。要注意的是开直播礼物有时候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抖音带货卖不出去的话,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以上的技巧,其实卖货卖不出去并不代表自己的粉丝不够多,即使大家粉丝非常多的话也是有可能卖不出去的,一切都是需要看大家的直播氛围和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