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养的是小泰迪,就泰迪,比熊和雪纳瑞三只不同品种的狗狗来看,个人最喜欢泰迪。当然泰迪只是它的一种美容方式,这种犬被叫做贵宾犬。贵宾犬活泼可爱爱撒娇爱卖萌还会各种技能,智商也要高于比熊和雪纳瑞。造型也是多变,是美容界的实力大咖。

比熊犬,软萌萌,调皮活泼好动,需要经常打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泪腺。很是影响整体美观,我所见过饲养比熊的宠主当中,养的好的屈指可数。

雪纳瑞机灵,健壮,勇敢。头部造型也是多变。分为巨型雪纳瑞和迷你雪纳瑞两种。雪纳瑞不像贵宾那样热情,也不像比熊那般软萌,但雪纳瑞很是忠诚。

温不温柔,也与主人的后期饲养有着很大的关系。我见过温柔可爱的贵宾,同样也见过逢人就乱喊乱叫的贵宾。比熊雪纳瑞同样也是如此。

刚好题主列举的这三种狗我基本都养过,可以根据我的感受说说,可以给你们做个参考。泰迪、雪纳瑞和比熊,哪个最温柔(泰迪比雪纳瑞聪明么)

先说说泰迪。

泰迪是贵宾犬的一种修剪造型,并不是一个犬种的名称,所以下面我们就以贵宾来称呼了。贵宾算是比较温柔的狗,对主人极尽讨好之能力,一般对陌生人也是很友好的,我见过好多只贵宾都是见人就给摸头摸肚子的。我们家的也是,几乎从来没对人主动吠叫过,就是对一些体型明显比它大太多的狗会很警惕。泰迪、雪纳瑞和比熊,哪个最温柔(泰迪比雪纳瑞聪明么)

一般的玩具体型贵宾价格也很便宜,而且吃的并不多,我们家的小贵宾已经快4岁了,只有在小的时候得过一次皮肤病,然后3天之内就自愈了,算是很省心了。上图那个香蕉只给了一点点吃,基本上香蕉这样有争议的东西可能几个月才偶尔给一点。泰迪、雪纳瑞和比熊,哪个最温柔(泰迪比雪纳瑞聪明么)

再说说比熊犬。

这种狗我自己没有,但是我帮不少人饲养过,纯粹就是喜欢它们好像打个棉花糖的可爱样子。比熊应该是三种狗种最温柔的了,虽然没有雪纳瑞那么机警、勇敢,但是也没有贵宾那么敏感。对人对狗都蛮友善的,我几乎每天遛狗都能遇到那么两三只比熊,从来没见它们对人或者狗吠叫过,更别说攻击行为了。泰迪、雪纳瑞和比熊,哪个最温柔(泰迪比雪纳瑞聪明么)

比熊的价格相对会贵一点点,毕竟数量要比贵宾少的多了,但是这种狗也被一些人称为“脱单神犬”,就因为养的干净的比熊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温顺乖巧,会跑会跳的大棉花糖宝宝啊。泰迪、雪纳瑞和比熊,哪个最温柔(泰迪比雪纳瑞聪明么)

最后说说雪纳瑞吧。

一般我们所说的雪纳瑞都是指迷你雪纳瑞,因为巨型雪纳瑞并不多见,而标准雪纳瑞极其稀有,至少国内是没听说有的。雪纳瑞是一种造型很百变的狗狗,无论是可爱的,还是帅气的都可以。但是它们大多数还是对自己的主人比较温柔乖巧,对陌生人则没那么热情,对陌生的狗往往十分警惕。泰迪、雪纳瑞和比熊,哪个最温柔(泰迪比雪纳瑞聪明么)

迷你雪纳瑞是我个人最喜欢的狗,主要是它们外观有个性、身体健壮、对主人也算是忠心,并且有自己的性格。但是迷你雪纳瑞有一个缺点就是相比较贵宾而言,它们比较容易患一些皮肤上的小毛病。而且雪纳瑞的喂养主人要更细心,因为雪纳瑞是胰腺炎高发的犬种。

说了这么多,希望对你有帮助哦,记得帮忙点个关注和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