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婚纱店不赚钱的原因

在婚纱摄影行业发展到,有种夕阳西山的感觉。

曾经辉煌滋润,已成往事。

有人说婚纱摄影行业是暴利行业,但他真的不了解情况。

相比很多行业,婚纱行业是比较干净的。

我是婚礼摄影师,工作多年。期间还开了一家婚纱摄影店。

我知道婚纱摄影行业不容易。

第一,从管理方面来说,现在的影楼几乎都是年轻人,都是90后。与70后、80后相比。90后是比较有个性的,但也是脆弱的。所以很难管理。如果稍微批评一下,第二天可能就消失了。

第二,成本方面,婚纱摄影行业已经不是暴利行业。

如今,租赁工人的工资是婚纱照工作室的大部分成本。楼上的婚礼工作室比较好。

大中型婚纱照工作室的租金很吓人。现在去一个城市,发现婚纱照工作室在二三商圈,比较便宜。员工的工资比以前增加了几倍。

婚纱影楼需要的人多,因为环节多。要想做好,必须有团队合作去做。

第三,更新快首先体现在装修上。婚纱摄影是一个比较时尚的行业,所以对影楼装修的要求比较高,不仅高档,大气,而且有艺术性。这些东西都是需要钱来支撑的,现在年轻人的眼光越来越高,所以你的装修风格要不断的改变,有的要三年装修一次,赚的钱不够花。

第四,客户资本成本高

现在自然进店的人越来越少,只能在网上找门路。然而,互联网上的客户来源都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比如搜索竞价,各种平台广告等等。这些都包含在成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