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入睡小窍门

“一、二、三、四、五……”我睡不着。我数了200只羊,还是睡不着。身体好像解放了,精力越来越旺盛。

睡了很久,我开始安慰自己:晚上就是睡不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白天有空的时候可以睡10个小时甚至12个小时,心理平衡。

直到我的身体开始感到不舒服,白天昏昏欲睡,工作时注意力不集中,效率低下,直到我发现自己深陷眼窝,眼角有细纹,头上突然冒出白发.我知道欠下的债现在都还给我了。

于是,我开始与作战,试了以下几个入睡方法:

1.睡觉前读一些书

这个方法适合我这种不爱看书的人。看书就想睡觉。我有意识的利用这个缺点。每天睡前看一会书,大脑有意识的按下睡眠键,很快就睡着了。

2.按摩穴位

雷丁说按摩穴位可以帮助我快速入睡,于是我起身在辗转反侧的时候给自己做了个按摩:先用指尖按压眉毛两次,每次20秒,然后坐在床边,右脚放在左膝盖上,用手按压右脚大脚趾和第二脚趾之间的穴位,比较后按压右脚第二脚趾脚趾甲正下方的穴位,这样可以快速入睡。

3.听睡眠音乐

有人说睡前听音乐可以让身体更好的入睡,于是我把微信静音了。聊天信息没有叮叮当当的声音后,我开始安静的听手机上的音乐。听了几段音乐后,我的大脑得到了困倦的信息,很快就睡着了。

4.睡觉前的呼吸

方法很简单,只要用鼻子吸气4秒,憋气7秒,比较后呼气8秒,做3次就能感觉到困了。刚开始你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做了6-8周每天两次,真的在60秒内就安全入睡了!

改善睡眠后,我也戒掉了睡在床上的习惯,学会了早起,爱上了晨跑,心情也变得比以前高了。负面情绪,再见!工作效率出奇的高,加班,再见!剩下的时间可以精心安排给自己,享受生活!

倍轻松眼保仪能戴着睡觉吗,主要想快速入睡

戴着应该睡不着,但是这个按摩器主要是按摩太阳穴,让我很快就睡着了。是亲身经历。可能是我累了。